雅思取消不要紧,这些英国大学接受Duolingo考试成绩

2020-04-23 1322人浏览

  受到疫情影响,英国大学已经关闭改为线上授课,而雅思和托福等重要考试也纷纷取消,如果大家想要继续申请英国留学应该怎么办呢?别担心,已经有很多大学宣布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多邻国英语测试?

  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个在家便可完成英语测试的考试平台,为有留学计划的学生提供语言水平证明。在完成测试的48小时内,便可获得成绩。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800所大学和暑期课程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其中包括常春藤盟校的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以及南加州大学、杜克大学、乔治城大学等顶尖高校。

  考试包括两部分:计分测试和开放测试。

  计分测试包含考核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等多方面英语能力的多种题型,这部分的测试表现会计入最终分数。开放测试则包含“采访录像”和“写作样本”两部分,即根据特定的主题录制一段口语视频及写作一篇文章。

  开放测试部分的表现将不会计入最终分数,但会连同最后的成绩一起发送给相应的学术机构。尤其是采访录像能让学校通过视频了解到你更多的信息,学校同样会把这部分作为重要的参考。

  多邻国英语考试的优点

  方式灵活,可以随时随地线上考试

  考试费便宜,只需49美元

  考试时间短(约45分钟-1小时)


雅思取消不要紧,这些英国大学接受Duolingo考试成绩


  认可多邻国英语成绩的部分院校

  01萨塞克斯大学

  原在4月1日前需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推迟至6月1日

  接受Duolingo和Pearson's Versant两类在线英语考试申请2020年9月入学的学位课程

  02南安普顿大学

  申请就读2020年课程现已接受认可Duolingo英语测试和托福网考家庭特别版

  03赫特福德大学

  若学生由于疫情无法获得老师推荐信,可以免除

  接受包括Duolingo,PVT和其他符合CEFR B2 标准得英语测试成绩申请学位课程

  04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学校目前已决定接受多邻国语言考试成绩进行申请,关于承认六级考试成绩的事宜学校正在商定中,将及时更新

  0505利兹贝克特大学

  接受非UKVI雅思及Duolingo线上英语测试申请语言班及正课

  06班戈大学

  *以下新政策仅适用于2020年9月份正课

  除了雅思以及班戈大学内测成绩以外,班戈大学目前可接受托福IBT,英语六级,以及Duolinggo,PTE 等英语成绩申请直读课程

  学校同时可接受 托福IBT,Duolingo,Pearson PTE,Cambridge B1 / B2/C1,以及Trinity ISE I, II, III 英语成绩申请语言班课程

  07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对申请9月入学、但受所在地区疫情影响、雅思考试中心关闭的学生,学校将接受以下在线英语评测成绩:

  130分: 直升主课

  120-129分: 搭配学期内的英语支持课程

  110-119分: 入读4周PSE学前语言课程

  100-109分: 入读8周PSE学前语言课程

  08德蒙福特大学

  语言班接受DMU自有英语考试、雅思、托福、PTE、Duolingo成绩入读 (Duolingo成绩录取要求请咨询院校联系人)

  以上就是接受多邻国英语考试的英国大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一览表、国家认可的英国大学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美国留学申请。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0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8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12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