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雅思考试(IELTS)简介

雅思考试(IE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 雅思考试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作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已远远超越其他同类测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测试。

雅思考试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言水平考试, 分为学术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包含纸笔模式与机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模式。

注重“沟通为本”的雅思考试,是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 雅思考试报名为全年开放式,考试日期安排公布后即可报名,最晚报名时间为考试前两个星期。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全国任何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受地域限制。雅思考试成绩总分为9分,有效期限通常为2年。

雅思考试(IELTS)认可范围

雅思作为国际英语测试,截至2017年已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获得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如今不论是赴英美加澳欧洲东南亚等各国留学、移民、或工作,雅思都是国际英语测试的首选。

1. 美国

在美国,已经有超过3,3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和广受中国学生青睐的世界排名TOP100的美国院校。部分美国名校和专业(如麻省理工学院)会在招生简章中明文表示“更倾向于雅思成绩”或“只接受雅思成绩”。至2017年中国大陆已有20万个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实例。

2. 英国

雅思考试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名校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优先选择,更是申请英国技术移民签证时指定的语言能力证明,雅思考试是英国高校与签证申请的双保险。无论是申请英国任何学校、专业或是职业机构,雅思选择。

3. 澳大利亚

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所有当地院校100%认可和偏爱雅思,雅思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移民或其他非移民申请中最早被广泛认可的语言考试。一直以来,雅思考试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得到的认可是其他考试所不能比拟的,因此雅思考试是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留学、移民、工作的最佳选择。

4. 加拿大

雅思考试不仅获得100%加拿大院校的认可和偏爱,更被加拿大移民局作为衡量其移民申请者英语能力的重要证明。此外,雅思考试也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植入计划(SDS)唯一被认可的语言考试。

5. 中国香港(地区)

雅思考试在香港得到广泛认可。香港多所大学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香港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中,雅思考试作为英语语言能力的证明已实行多年。目前,香港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雅思成绩也是必备要求之一。

6. 中国

2016年12月,中英两国教育部长签署了《中英教育合作伙伴行动计划》,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合作开展英国英语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 雅思和普思继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实现对接后,成为率先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开展对接研究的国际英语考试。目前,对接研究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完成了阶段任务。

7. 其他国家及地区

除此之外,雅思考试也受到诸多欧洲东南亚等国家的认可,例如法国、德国、荷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捷克等等,是当地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最受认可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雅思考试(IELTS)考试特点

全球认可度最高

1. 英国高校及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双重信赖雅思考试

2. 3300所美国院校认可并信赖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以及全球排名TOP100 的所有美国院校

3. 所有澳大利亚院校认可并信赖雅思成绩,留学、工作、移民都搞定

4. 雅思在加拿大倍受信赖,加拿大使走馆SDS/SPP便捷签证计划为一指定的英语考试

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

1. 权威

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设计研发,并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教育署三方在全球共同主办、组织和运作

2. 引领、创新

注重“沟通为本”的雅思考试,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成为后来许多英语考试效仿的楷模

3. 安全、可靠

雅思考试试题研发与设计以大量研究为基础,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经过严格筛选、培训的考官,严密的安保措施、统一的评分标准和系统完整的监控体系,确保考试标准的科学和公正

沟通为本,“考”以致用

1. 雅思考试内容兼具实用性和学术性。考试内容包括很多真实的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做到真正的“考”以致用,为考生今后在国外的生活和学习提供长远的、有实际价值的帮助

2. 雅思考试采用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让考生和考官在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完成对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

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1. 雅思人性化服务,始终遥遥领先其它国际语言测评机构。雅思考试在中国43个城市共设有87个考点,每年有48个考试日期,平均每个月开设4场雅思考试。可以同时报5场考试,让考生可以灵活选择,节省时间和成本

2. 雅思更为合理地安排笔试和口试的考试时间,且考场环境更为安静有序,确保考生在最佳考试状态下完成考试,从而获取最准确的测试结果和愉悦的考试体验

3. 雅思考试针对有身体障碍的考生,可以进行特殊的考试安排。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1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45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58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3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5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