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2019-03-26 2351人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当然英国移民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我们去英国移民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呢?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一. 社会基金

  从日常的收入中,支付若干费用有困难的人士, 包括怀孕, 应急支出, 免息贷款, 社区护理津贴等等。

  二. 低收入人士福利

  低收入人士福利包括收入补助金,养老院和护理院津贴,市议会税津贴,屋租金贴,医疗费用资助以及其他资助项目。其目的是为了保障低收入人群的日常生活,减少他们的生活压力。

  三. 儿童和孕妇福利

  儿童福利金:为16岁以下的儿童而设;收入低微而且需要照顾至少一名儿童的家长可以申请家庭津贴; 负责照顾双亲去世儿童的监护人,可以申请监护人津贴及儿童福利金;

  孕妇津贴:当雇员怀孕,雇主每星期要缴付工资;单亲又要独自照顾子女的人士可以领取单亲津贴。

  四. 伤残和患病福利

  包括了照料津贴,工作意外伤残福利,伤残生活津贴,伤残工作津贴,伤残照料津贴,不宜工作福利等。这些福利待遇针对伤残人士或者照顾伤残人士的公民,部分津贴的申请人需要超过16岁。同时还包括了雇员法定患病工资,患病一连4天或者以上,为期不超过28个星期的雇员每周可以获得52英镑50便士的法定患病工资。

  五. 退休福利

  基本退休福利,为超过退休年龄,(女60以上,男65以上)及符合国民保险金条件的人士设定。要照顾未成年子女的人可以获得其它福利。

  六. 寡妇福利

  寡妇金:丈夫去世时没有资格领取退休金的寡妇,寡妇的年龄低过60岁,金额为1000英镑。

  寡妇母亲津贴:要照顾至少一个小孩的寡妇有资格领取儿童福利金;或者丈夫去时已怀有身孕的寡妇。津贴需要交税。

  寡妇退休金:申请人年龄45岁或者以上,或者停止接受寡妇母亲津贴。金额按照年岁和金额何时停止设定。

  七. 失业福利

  每两周支付一次福利金,为期一年。申请人必须有能力和积极地求职,他们必须缴付足够的第一类国民保险金。

  希望上面的内容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如果想咨询更多留学移民等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1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45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58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3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5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