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计划重新开放校园,学生每周需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2021-02-22 1007人浏览

  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英国国内封锁措施的逐渐放松,英国政府正计划重新开放学校。英国政府将使用快速横向流动测试对返校学生进行一次大规模集中测试,随后将要求家长对孩子进行每周测试。

  此外,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于周一公布放松封锁的计划,首相说让学生们回到教室是政府的首要任务,3月8日被提议作为最早的返校日期。但目前还不清楚,是所有学生集体返回,还是交错返回。

  英国的解封时间表

  2月1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英国实现预期的为四个最脆弱群体的1500万人接种疫苗的目标。

  此外,英国对从33个“红色高危地区”进入英国的民众正式采取集中隔离措施。民众们需要自费1,750英镑在隔离酒店中隔离十天。违反规定的人,将面临最低5,000英镑,最高10,000英镑的罚款。

  2月22日:届时鲍里斯将宣布下一步的解封具体时间线,他表示,

  “目前,我表示谨慎的乐观,政府将尽可能的提供下一步的规划细节,但是前提是,谨慎而行。”

  3月8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将是低年级返校的最早返校的的最可能的日期。

  3月31日:目前的大封锁的法律有效性将在3月31日结束。届时,将会有新规代替大封锁。

  核酸检测的详情

  据了解,当前新冠肺炎检测试剂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核酸检测试剂,一类是抗体检测试剂。

  第一类的核酸检测过程包括标本处理、核酸提取,进行PCR检测等多个步骤,平均检测时间需要2-3个小时。由于它是直接对我们采集标本中的病毒核酸进行检测,特异性强,敏感度相对较高,是当前主要的检测手段。

  第二种抗体检测,包括胶体金法和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其中胶体金法平均检测时间15分钟左右。磁微粒化学发光法一般需要30—60分钟。

  抗体检测是对人体血液中的抗体水平进行检测,在疾病的感染早期,人体内可能还没有产生抗体,所以它存在检测的窗口期。

  因此,抗体检测可用于对核酸检测阴性的病例进行辅助诊断,也可以对病例进行排查筛查,但是还不能代替核酸检测方法。

  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检测不需要空腹,但检测前两小时内尽量别吃太饱,以免采集的时候刺激咽部容易恶心。勿饮酒,酒精会干扰检查结果。全程带好口罩、不碰口鼻、不揉眼睛。


英国政府计划重新开放校园,学生每周需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英国的检测方式

  英国的核酸和抗体检测分为付费私人医院检测和免费NHS检测两大块。

  付费私人医院检测

  1.the London General Practice

  邮寄检测,一周7天,每天24小时发货,收费315英镑,最快可以当天出结果。

  2. London Doctors Clinic

  邮寄检测,收费189英镑,无咨询费,样本送到实验室后3个工作日内出结果,仅限伦敦。

  优势:NHS同款和卫生部批准,检测包可邮寄到家,自己根据说明提取样本后再寄出去。

  另外,还可以选择加45英镑升级为加速服务(Courier&Collect)加速服务可在下一个工作日将检测包递送到家,并在2个小时内提取样本和送到实验室。仅限于伦敦1-4区。从样本送到实验室开始计算,也是3个工作日出结果。

  3. CityDoc

  检测种类和价格:核酸检测(PCR Swab)为邮寄自取检测包,价格为125英镑。出检测结果日期:收到样本的3至5个工作日。

  4. JW Premier Health

  检测种类和价格:中国留学生核酸检测费用为120英镑,病原抗体检测85英镑。

  出检测结果日期:紧急状况下可在24-48小时内获得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出自伦敦NHS官方实验室,统一采集检测试纸,统一送检。

  免费的NHS检测

  目前来说,英国政府允许所有人(包括在NHS注册的留学生)预约核酸检测,但前提是有症状(高体温、持续咳嗽、失去嗅觉或味觉)。具体预约方法有拨打NHS电话111,或者登陆NHS网站。

  申请流程:可选择无症状,车牌号和NHS码可以空着。

  检测结果:现场检测人员说通常24小时,官网通知最多5天。

  需要的资料:预约成功后的邮件(二维码),护照(官网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解封的最新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的高校排名、英国的高校排名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英国留学申请。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5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5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61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4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6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