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国际化的英国“王室”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2021-03-17 1149人浏览

  在寸土寸金的英格兰中心—伦敦,背靠着泰晤士运河,有一所历史悠久、学术顶尖且极尽贵族气息的大学,这所院校就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它是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大学四大核心学校之一!

  最具国际化的英国“王室”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又名伦敦大学玛丽王后学院,188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得名于英王乔治五世之妻玛丽王后,1915年成为伦敦大学成员、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位于伦敦市区中心地带,大学的主校区Mile End位于伦敦东区心脏地带,其他校区也位于市区中心地带。

  主校区距离伦敦的2个金融中心车程都在15分钟内,乘坐地铁仅需要10分钟,交通极其便利,学生可以享受到伦敦中心地带所提供的便利以及各种实习机遇。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并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共建科学与工程南联盟,该校在医学、法学、社会科学和工程学界享有声誉。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位列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2016年位列第98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4位(2015年位列第98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14位

  其投资与金融专业在16/17年度《金融时报》全球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列第37位

  其法学、戏剧和文学专业在2021年度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兼位列前50。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拥有伦敦地区最大的校园,其主校园位于伦敦东部的麦尔安德(Mile End)。伦敦大学玛丽王后学院的校友和教员中不乏英国皇家学会、英国科学院和皇家工程院院士,共诞生了9名诺贝尔奖得主 ,此外还为政界、商界输送链大量人才,包括现任冰岛总统古德尼·约翰内松以及英国天然气集团总裁弗兰克·约瑟夫·查普曼等。

最具国际化的英国“王室”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壕气满满的配套设施

  以女王名字命名的大学,自然是不差钱。过去15年里,QM累计投入了2.5亿英镑用于新的教学设施设备资源建设。

  真...壕气冲天。

  坐落于主校区的图书馆是一所曾经多次获得奖项且颇引人注目的现代化图书馆,馆内可以同时容纳1,000名读者,藏书60万册。同学们可以在这所现代化的图书馆借阅内丰富的藏书尽情阅读。此外,校内还建有医学与牙科专业图书馆,学生也可以借阅其它伦敦大学学院图书馆内丰富的藏书。

  学生可以在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使用世界级的体育设施——包括菲尔普斯打破金牌总数记录的游泳池!

  在QM主校园内的计算机专用实验室内建立有大约800个工作站通过国际互联网与世界各地的计算机用户相连。

  学校新建的学生村也于2005年赢得了房屋设计奖。学生村内有宿舍、商店、自动洗衣店、中央接待处和全天24小时的保安室。

  英语要求:

  授课型项目:

  雅思:总分7.0以上,无单项要求

  托福:总分100分以上,无单项要求

  PTE:总分68,无单项要求

  研究型项目:

  雅思:总分6.5以上,无单项要求

  托福:总分92分以上,无单项要求

  PTE:总分62,无单项要求

  以上就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排名、英国大学申请攻略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9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3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02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