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UKiset培训机构实现留学梦,来这里提前感知英国的方方面面

2017-08-17 1076人浏览

  UKiset培训机构发现备考UKiset考试的人都是比较低龄的学生,所以老师觉得他们的水平距离UKiset考试要求还是有一段距离的。UKiset数学是不是让你感到很苦恼呢?放松一下,跟着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来全面了解英国吧!

  气候

  属温带海洋性气候。英国受盛行西风控制,全年温和湿润,四季寒暑变化不大。温带落叶阔叶林带。通常最高气温不超过32℃,最低气温不低于-10℃,平均气温1月4~7℃,7月13~17℃。年平均降水量约1000毫米。北部和西部山区的年降水量超过2000毫米,中部和东部则少于800毫米。每年二月至三月最为干燥,十月至来年一月最为湿润。

  经济

  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并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海外投资国。私有企业是英国经济的主体,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

  UKiset官网介绍,英国拥有大量的煤、天然气和石油储备;英国的主要能源生产大约占总GDP的10%,在工业国家是算非常高的。服务业,特别是银行业、金融业、航运业、保险业以及商业服务业占GDP的比重最大,而且处于世界领导地位,首都伦敦更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金融、航运和服务中心。英国的名牌国际工业包括劳斯莱斯、路虎等汽车和引擎,名牌国际服务业包括马莎百货公司和汇丰银行。

  教育

  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水平,是近现代高等教育体制的发源地。英国最闻名于世的两所大学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此外还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约克大学、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英国教育一般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3岁到5岁的幼儿园教育;第二阶段是5-11岁的小学教育;第三阶段是11岁-16岁的中学教育。5岁-16岁为法律规定的强制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必须入学,由国家负责必须的学费、书籍和必要的供应。16岁-18岁是中学高级班(或大学预备班),为中学至大学的过渡期;第四阶5年;第五阶段为16岁以后的继续教育。包括青年和成人的职业教育[正规大学不算在内],方式有全日、半日和业余时间。学制的长短在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均不相同。

  生活

  下面提及的一些费用/物价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因为地区不同,物价往往相差甚大。一年的生活费用(包括住宿、暖气、照明、食物、衣服和日常交通)约为:伦敦£8,000英镑,英国其他地方£6,000英镑。

  根据住宅类型划分,独栋住宅(Detached)为25.7万英镑,其余的市场行情为15万英镑。当然,伦敦独栋住宅价格极端高,平均为100万英镑左右。伦敦中心区住宅价格为360千英镑至880千英镑。其他近郊地区为550千英镑,再向外延远郊地区为210~250千英镑。

  如果您还想要了解UKiset培训大概多少钱,UKiset能反映潜力吗,UKiset要考多少分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6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7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8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65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8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