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这些大学盛产商业领袖

2017-11-16 762人浏览

  你选择一所大学时,你会考虑到诸多因素:成本、教学质量、课外活动……当然还有职业前景。那么,你有考虑过哪所大学是盛产商业领袖的吗?例如:CEO和其他领导职位。

  此次通过分析来自英国大学26000名毕业生的数据(只有学士和硕士学位,不包括MBA),以确定哪些大学是最有可能盛产高管的。数据显示,雇主更倾向于雇佣有经验的毕业生,或者雇佣没有高学位的专业人才。

  盛产CEO/CTO/合作伙伴院校排行榜

英国留学 这些大学盛产商业领袖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在此次排行榜中位居榜首,这一点也不惊讶,尽管MBA学位被排除在外,但是其仍然拥有很多优秀的硕士学位,伦敦商学院被认为是企业家的摇篮。

  在此次排名中,像牛津或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样的正规特许学校并不在内,因为他们的许多校友都在追求大公司职位。成为花旗集团(Citigroup)或特易购(Tesco)的首席执行官,而不是初创公司或中小企业的领导,因此它们不在排行榜中就能理解了。

  谢菲尔德、布鲁内尔或莱斯特大学的校友们不太可能被大银行或咨询公司所青睐,因此他们更热衷于创办自己的企业或加入初创企业,这样可以在更小、更灵活的公司中更快地晋升,并达到领导岗位。

  50万+英镑年薪大学排行榜

英国留学 这些大学盛产商业领袖

  数据显示,牛津大学校友获得50万+英镑年薪比例最高,但是相较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只需要平均11.6年就获得50万+英镑年薪,牛津大学却需要17.3年才能达到。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34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3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4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26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5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