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在北京大使馆办理费用多少钱?

2017-11-23 1057人浏览

  英国留学签证在北京大使馆办理费用多少钱?留学签证需要有录取通知书,和你父母的财产证明,关于办理费用下面课窝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英国留学签证在北京大使馆办理费用多少钱?

  1.普通签证,签证费 439英镑

  学生在网上填写申请表,然后携带签证材料至邮局邮寄,录入生物信息(指纹及照片,另外支付19.20 英镑);预计8周以内出签证结果

  2.当面递交签证,签证费 439+400英镑

  学生在网上进行预约并且递交签证费,携带材料亲自去签证优先服务中心递交并且录入生物信息(另外支付19.20英镑);一般当天可出结果,7-10收到邮局邮寄的extended生物信息卡


英国留学


  3.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签证费 439+7000英镑

  学生拨打电话预约,号码020 8196 3893 ;随后会收到‘initial contact form’,需在两天内填写并回复;收到时间确认之后需要填写super premium application form并按照指示提交;然后坐等签证官上门收材料,录入生物信息;通常24小时以内会收到签证结果

  4.医疗附加费用

  自2015年4月6日起,来自欧洲以外(包括中国)前往英国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的所有公民均须支付每年的“医疗附加费”,以便享有使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服务的权利。按规定,“医疗附加费”将为每年200英镑,学生则为每年为150英镑。

  注意:

  英国移民局规定,申请人在签证到期之前提交续签申请,在新的签证结果出来之前都可以在英国合法逗留,所以实在是没必要办理速签服务;

  由于在英续签同样需要提供有28天存期的担保金资料,强烈建议学生将担保金存在本人名下;离境前将存折/存单及本人身份证留在国内,预约好续签之后通知国内亲友开具存款证明邮寄给申请人。

  个别银行(如中国银行)有推出代理见证开户的业务,学生可在国内办理国外的银行账户,去往国外后激活账户即可;学生同样可以使用这种方式,去到国外之后第一时间激活账户并且存好续签的担保金。

  英国留学签证在北京大使馆办理费用多少钱?以上就是详细介绍,学生申请英国签证可以在课程开始前的三个月就递交申请。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1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9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