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多少?关于英国留学资金证明该怎么开?

2017-12-05 907人浏览

  英国留学,资金证明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需要存多少呢??应该如何证明?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英国留学资金证明该怎么开?的介绍,希望为广大童鞋们提供有帮助的信息。

       存多少?

  英国留学资金证明的主要作用,其实是用来向签证审核人员证明你有足够的可支取财产来负担你在英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所以所需存款金额的计算,也就只需要考虑这两方面就可以了。

  学费 Course Fees

  无论你去英国留学是读预科、本科还是研究生,只要你是以新生入学的身份开始学业,那么需要准备的学费部分存款,都只用涵盖第一年的学费(不满一年的学制,即为全部学费)。

  如果你是准备续签T4签证,那么所需要准备的学费部分存款金额取决于续签阶段开始的时间:

  1) 如果新签证从学年中开始,那么需要准备该学年剩余时间的学费;

  2) 如果新签证从新学年开始,那么需要准备新学年全年学费。

  那么英国留学签证存款证明金额如何确定呢?签证中心审核材料时,参考依据是学校提供的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学生录取证明)上所列学费;但由于CAS文件开具时间必须在开学前两个月以内,目前只要不是语言班的同学基本上都还没收到,所以学费金额需要在学校课程页面查询(一般会每年更新),或联系招生办公室确认。

  另外,很多学校都会要求确定就读的学生提前缴纳一定金额的押金,只要缴纳成功,这部分金额会从未缴学费中相应扣除,也就不用计入签证存款里啦。

  生活费 Living Costs

  依照Home Office规定,英国留学生的生活费金额按月计算,具体数目取决于授课地点:

  1) 如果课程主要授课地点(50%以上行课时间)在伦敦,生活费按照每月£1265计算;

  2) 如果课程主要授课地点(50%以上行课时间)在伦敦以外任何地点,生活费按照每月£1015计算。

  如果你的课程全长不超过9个月,则按照实际月数计算(不满整月的按照整月计算,例如5个月零15天按照6个月计算);如果课程全场超过9个月,那么只需提供9个月生活费存款即可。

  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来英国留学念本科,第一年学费是£16,000,已经向学校缴纳的押金是£2,000,学校地点在伦敦,那么你需要准备的存款总额必须超过£16,000 - £2,000 + £1265 × 9 = £25,385。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存款是人民币,由于汇率随时变动,建议不要根据存款时汇率存下刚好合适的金额;适当多准备一些存款,可以让签证申请更保险哦!


英国著名大学,英国高等教育,英国本科申请条件


  怎么存?

  账户持有人 Account Owner

  原则上来说,存款证明开具方的账户持有人可以是学生本人、父母、法定监护人中的任何一方。不过根据圈哥周围小伙伴的切身经验,如果父母/监护人同意的话,尽量将存款存在自己名下,因为这样就不需要在存款证明以外,额外提供证明双方关系和同意使用财产的文件了。

  如果存款证明账户持有人是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那么除了存款证明外,还需要提供两个补充文件:

  1) 证明亲属关系的文件;

  2) 证明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同意学生使用存款证明中的财产。

  亲属关系证明文件要求非常严格,除了需要提供财产证明账户持有人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页均可)以及翻译件外,还要求提供学生本人的出生证明(必须包含父母姓名)及翻译件。同意使用财产的文件则需要包含相关账户信息、账户持有人信息、明确统一使用财产的语句以及持有人签名(除签名外所有内容需为英语或中英双语)。

  财产类型 Evidence of Money

  可以使用的财产类型包括:

  1) 银行现金存款,包括活期和定期存款;

  2) 贷款证明,借出方可以为国家或地方政府、政府承认的学生贷款公司、学术教育贷款计划中的任一组织;

  3) 由合法机构或政府提供的财政资助(financial sponsership),例如奖学金、助学金等。

  以上我们介绍的就是英国留学资金证明该怎么存的具体介绍,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顺利的出国留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5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