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威大学BusinessConsulting项目的介绍

2017-12-07 823人浏览

  一,专业简介

  华威大学是英国顶尖名校,综排第7(2017 Times英国),华威大学 Business Consulting专业,是学校Msc Business下的一个分支。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相比华威商学院里的其他商科项目,这个项目的总体申请难度会低一些。且这个专业下提供了几个分支,包括Accounting and Finance,Business Analytics,Marketing,Financial Management等。Business Consulting专业前身是Business Consulting and Analytics,后来学校将该专业拆分为Business Consulting和Business Analytics两个专业,因此Business Consulting更偏向于商业理论和实践,与数据关联性较弱。该专业不需要学生有商科背景,整个课程比较基础扎实,所以没有商科背景的学生也不用担心。

  二,课程设置方面

  项目总共有3个学期,前两个学期需要各上4门课,主要有 咨询概论、战略分析与实践、项目管理、领代理当代议题、大数据分析、商务信息技术与服务等。最后一个学期有两个方向,分为Business in Practice 和 Presentation。Business in Practice需要上两门选修课,一般1个月内能够完成,剩下的时间可以在英国实习,也不受20小时的工作签证限制;Presentation需要上一门必修课,会分配导师进行课程沟通。大部分课程作业为小组作业,小组3-6人,由学校随机分组。课程的考核方式有两种形式:论文和考试。

  特别推荐第二个学期的一门选修课:Big Data。这门选修课是上机课程,为了保证学生和老师的有效沟通,所以限制人数。授课老师会邀请企业大牛(埃森哲等咨询公司的Director)进行演讲,分享经验。


英国本科留学,英国留学选校,英国私立院校


  三,录取条件

  英国2:1学位,中国本科均分85%以上,top院校可以80%以上。申请时最好提供雅思成绩,雅思总分7+(每部分得分6+),这个雅思成绩是底线要求。华威大学虽然提供语言班,但是他的语言班是帮助学生熟悉环境,和语言成绩不达标无关。GMAT不是必须的。中国学生比例占到2/3,其中一半是大陆本科,剩余为英本、香港和台湾的学生。

  四,就业形势

  留英国工作还是很难的,这个项目的大部分学生都是选择回国秋招,求职方向是四大的咨询为主。其他为各类金融机构里有关数据分析的岗位。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4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6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