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伦敦商学院,一秒回到“工作包分配”时代?

2017-12-07 918人浏览

  伦敦商学院(LBS)除了学校本身的强大名气、高水准的师资外,留学僧们非常关切的career service 也是相当吸引人。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1. 入学前的指导

  学生们在正式入学之前,学校的就业指导团队会组织线上交流会,为学弟学妹介绍学校的情况、学校可用的就业服务,包括网络平台、指南宣传册等。同时针对学弟学妹们的疑惑进行解答。

  2.入学后的career service

  正式入学后,career team会安排有系统的职业规划培训,教导下一届如何从自身出发,探索并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在此之后,导师会一对一指导学生撰写CV及cover letter、填写网申,包括回答网申系统里相关的问题,如行业分析,个人分析等。


英国留学成绩,英国大学排名,留学择校技巧


  3.细致多样的team

  career service团队细分为很多team,提供非常tailored的指导,包括Consulting(又分为strategy和professional services),Asset Management and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Consumer and Retail,Energy and Health Care,Hedge Funds,Industrials,Insurance, Retail Banking and Credit Cards,Technology, Media, Internet and Venture Capital,Investment banking,Private Equity。而每个team的成员,均为对应行业里的高管或身居要职。从业经验丰富,资源众多,内推也相当方便。

  4.校友资源相当强大

  通过校友资源找工作,相比网申,省时省力,且命中率高。可以毫不夸张地说,LBS的校园资源遍布伦敦,散步世界。为此,学弟学妹们可以先在网申和面试前联系正在工作的校友,在他们的帮助下了解各个公司的招聘偏好,做足准备,拿下offer。

  总体而言,借助学院强大且细致的就业服务,加上自己的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好比“包分配时代”。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8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2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78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