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比例最高的英国大学,那些院校高产CEO呢?

2017-12-19 818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CEO比例最高的英国大学,那些院校高产CEO呢?。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年龄要求,英国移民条件,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6、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

  CEO比例:2.9%

  包括国王学院和大学学院在内,伦敦大学公有18个学院,在这份榜单中伦敦大学是规模最大的,学生超过 140,000 。Apple全球副总裁Cine Novelliather、Burger King International董事长Nishpank Kankiwala以及英国Lotus Cars创始人Cin Chapmanol都出自伦敦大学。

  5、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利兹贝克特大学

  CEO比例:3.1%

  利兹城市大学2014年更名为利兹贝克特大学,26000名在校生,是英国学校规模排名20的英国大学。

  4、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思克莱德大学

  CEO比例:3.1%

  思克莱德大学位于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建校200多年,在校生有21,000 之多。


英国留学选校,英国留学住宿,英国本科留学


  3、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CEO比例:3.2%

  伯明翰大学时英国第一个开办商学院的大学,所以伯大的商学院在全英国是最古老的。曼联足球俱乐部前CEO-Davi Jill,英国石油公司(BP)前CEO Tony Hayward都是伯大校友。

  2、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CEO比例:3.9%

  剑桥大学是这份榜单上最古老、最有声望的大学了。说到剑桥的知名校友那可太多了,生物学家达尔文、物理学家牛顿、计算机之父艾伦·图灵、哈佛大学创始人约翰·哈佛…

  1、London Business School伦敦商学院

  CEO比例:5%

  伦敦商学院历来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英国排名最高的商学院之一。根据Emolument的数据调查,伦敦商学院每20个毕业生中就有一个担任公司的领导职位。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中介机构,英国留学读研要求,英国留学会计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1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98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