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续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17-12-20 812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签证续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移民新政策,英国留学中介多少钱,英国留学哪个学校好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续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要明确的是,学生必须有前一学习阶段的学习证明,这是和开始去英国办理签证区分最大的一部分。

  2、英国续签的材料大致上与在国内申请英国签证一致,也需要提供CAS及CAS上所要求的材料(包括毕业证、成绩单等的原件及翻译件,翻译件可由录签老师准备)。在英国办理续签的话,就不需要再提供TB(肺结核筛查证明)了。

  注: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并且需要由法定监护人陪同,不能自己办理面签。


英国留学生活,英国高等教育,英国留学择校


  英国签证续签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续签申请也有可能被拒签,通常的拒签原因如下:

  1、没有按照学习计划进入全日制课程学习

  2、出勤率不够

  3、频繁更换课程

  4、没有足够的资金

  5、有违反英国法律法规的不良记录

  可以接受续签申请的地点如下:

  1、英国内政部:在Croydon市,可以在伦敦的维多利亚火车站(Victoria Station)乘火车去East Croydon ,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可到内政部。

  2、伯明翰移民处:Birmingham Immigration Office, Dominion Court, 41 Station Road, Solihull, Birmingham B91 3RT.

  3、利物浦移民处:Liverpool Immigration office, Reliance House, 20 Water Street, LiverpoolL2 8XU.

  4、格拉斯哥移民处:Glasgow Immigration Office, Dumbarton Court, Argyll Avenue, Glasgow Airport, Paisley PA3 2TD.

  5、贝尔法斯特移民处:Belfast Immigration Office, Olive Tree House, Fountain Street, Belfast BT1 5EA.

  续签不管成功与否材料原件通常都会被退回,但有时home office会保留在读证明,语言的出勤证明等。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去英国留学要考什么,英国留学计划,去英国留学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88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8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