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揭晓最美的十所大学

2017-08-29 719人浏览

  留学英国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提到英国留学的学校,很多学生肯定会想到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这两所王牌大学校园内的每个建筑和每个学院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故事和魅力。那么,英国的其他大学呢?跟着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来看看《Student World》评选的英国最美的大学吧。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国际色彩浓厚,位于北爱尔兰,由维多利亚女王于1845年创办,但其根源可以追溯到1810年,当时它是由贝尔法斯特皇家学院组织。它由贝尔法斯特南部绿色郊区的300多栋建筑组成。皇后大学无疑是皇后区地区的焦点,贝尔法斯特的文化区之一。以兰侬大楼为中心,这是一个强大的都铎哥特式建筑,位于校园的核心地带。是由建筑师查尔斯·兰侬爵士设计,并以此命名的。

  卡迪夫大学

  虽然大学位于繁忙的市中心,但其建筑具有惊人的历史气息。作为威尔士的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883年,前身是南威尔士大学学院和蒙茅斯大学,并于1893年成为威尔斯大学。直到1997年,才获得自己的学位授予权。不过,这不妨碍卡迪夫大学成为威尔士第三大最古老的大学。 此外,还由三个学院(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物理科学与工程)组成,为提供优质的研究型教育而不断得到认可。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红砖大学之一,于1909年获得皇家宪章。其前身机构布里斯托大学学院成立于1876年。校园内并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能让人感受到历史的印记,但音乐学院的建筑绝对让人惊叹,仿佛时时刻刻能呼吸到维多利亚时代的脉搏。据说,查尔斯·狄更斯也曾倾心于这座建筑,驻足停留。这是由查尔斯·戴尔设计,具有浓郁的“复兴风格”的典范。

  格拉斯哥大学

  作为苏格兰的“古典”大学,学校拥有诸如吉尔伯特·斯科特设计的许多精品建筑。哥特式的复兴建筑让人沉醉。大学成立于1451年,是英国第四古老的大学。学校是一个完整的古堡式建筑,有一段漫长优美的回廊。在校园内游走,也许稍不留意,就会迷失在十五世纪的古堡阵中。校园内还能见到穿着苏格兰裙子的鲜肉,吹着风笛,迎接新生入学。这里拥有每一秒都值得去感受的风情。

  基尔大学

  它成立于1949年,位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的斯塔福德郡,是一个占据了620英亩,风景如画的美丽校园。基尔大学是英国最大的校园大学。受益于绰约的景致,和纽卡斯尔莱姆河畔的19世纪的庄严庄园,这里充满了人文气息。在基尔大学不远处,还有世界闻名的皮克区,其景色更美不胜收。另外,斯塔福德郡的文化氛围也相当浓厚。

  萨塞克斯大学

  苏塞克斯大学位于布莱顿附近,并于1961年8月获得“皇家宪章”,其中一些现代建筑物,如罗斯斯宾塞爵士现代主义的“法尔玛大厦”,可能并不对得上每个人的口味。 但是,即使传统主义者也会受到感染。并且,布莱顿有英国最漂亮的海滩,是非常美丽的海滨城市,附近的路易斯小镇的焰火晚也很不错。

  伯明翰大学

  大学原本是两所学校:伯明翰医学与外科学院,成立于1828年。伯明翰大学的红砖建筑尽管位于英国繁华和工业第二城市的中心地带,但这里的建筑,堪称是全国最优雅的。校园内,新时代建筑和古老建筑遥相呼应。每隔一个小时,整个校园内都回荡着来自The Old Joe钟楼的悠扬钟声。学校还有一片天鹅湖,被宿舍区围绕。你的宿舍如果就在附近,甚至可以体验到边看天鹅优雅飞过湖面,边享受早餐的优雅。

  华威大学

  这所大学成立于1965年,是政府扩大高等教育机会的一部分。学校内充满了现代主义的设计。 尤其是沃里克校区最新的建筑,例如塞曼大厦,是为了纪念日本出生的数学家,以帮助他们开创“结理论”,在其绿色校园环境中茁壮成长。学校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人与自然非常的和谐。学校里可以见到各种小动物比如大雁、鸭子、松鼠、兔子等等。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玛丽女王大学可追溯到1785年,以伦敦医院医学院为基础。玛丽女王大学,以乔治五世国王的妻子名字而命名。1989年,与威斯特学院合并,又于1995年与圣巴塞洛缪医院医学院和伦敦医院医学院合并,组建医学和牙科学院。 大学校园内是古代和现代的结合,混合成了独特的建筑,如研究生中心。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由国王乔治四世和惠灵顿公爵于1829年成立,现在国王学院被视为世界顶尖的多学科研究型大学之一。 特别是Maugnan图书馆的圆形阅览室,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建筑。经过一个半世纪后,那种古老的贵族气息还是多少保留了一些。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英国移民,英国房产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9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3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0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