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语言班签证续签攻略

2017-12-27 867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语言班签证续签攻略。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去英国留学好还是英国好,英国留学准备,英国留学找工作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学校是否帮助学生续签签证?

  答案是可以的,每个大学都有诸如国际学生辅导处 (International Student Support)之类的地方可以提供帮助。在7月份,国际学生辅导处的老师们将会帮助学生准备申请资料。整理完毕后,他们会指导学生如何提交申请。

  来英国时,需要携带哪些文件?

  请记得携带换取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成绩单的原件。所需文件会在CAS信上列出。对于就读语言班时尚未毕业的学生则需要托父母或者同学朋友帮忙把证书寄到英国来。另外这些文件如果不是英文的,则必须提供官方认可的翻译版本。

  翻译必须由专业的、认证的译员或翻译公司完成,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译者的姓名

  译者/翻译公司的资质

  确认是原始文件的准确翻译

  译员/翻译公司的详细联系方式

  翻译日期

  译员或翻译公司授权人员原始签字

  如果觉得比较麻烦也可以在英国翻译这些文件,签证中心提供相应的付费服务。当然这一切是基于学校没有英文版本的情况下,如果大学或学院开具了英文版本的材料,则我们把它们打印在官方的抬头纸上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仅有大学印章而没有印在官方抬头纸上的文件是不符合续签要求的。


英国大学,英国奖学金,英国留学须知


  出具的资金证明需要多少钱?

  对于不在伦敦地区的学校,我们需要证明每月有1,015英镑,足够支付9个月的生活费用,总计为9,135英镑,加上学位课程第一年的学费。对于在伦敦地区的学校,我们则需要证明有1265英镑。如果我们已经支付了全部或者部分学费,那么学校将在CAS上标明收到的数额,我们无需再在银行账户中出具这部分的资金证明。

  如计划在英国开立银行账户,是否可以用这个帐户出具资金证明?

  这个是可以的,并且这是学校强烈建议的做法,因为这是提供资金证明最简单的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必须证明该资金存入银行账户已满28天,因此到达英国之后,需要尽快开立银行账户并存入足够的资金。

  如何证明有这笔资金?

  这笔资金存在本人名下的账户中最理想。为了证明资金,我们需要提供期满28天的银行对账单。

  足够的学费和生活费必须存满28天,期间余额不得低于总数9,135英镑(如学校不在伦敦地区),加上任何其他未支付的费用。哪怕低于最低数额仅一天,都不符合资金要求,从而会导致签证被拒。银行对账单必须是递交签证申请时31天之内开具的,并包含以下信息:

  姓名

  银行账户的号码

  对账单的日期

  金融机构的名字和标识

  足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资金数额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2018年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留学怎么样,英国留学银行卡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34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3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4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26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5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