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朴次茅斯大学的简介

2017-12-28 1197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关于朴次茅斯大学的简介。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英国留学大概多少钱,去英国留学中介费用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朴次茅斯大学

  朴次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23,000余名左右,其中国际学生占14%左右。商学院于2007年正式成为AMBA(世界MBA协会)成员。

  地理位置

  朴次茅斯坐落于英格兰南海岸,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距离伦敦90分钟路程(火车)到希思罗机场只需要1个小时,是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港口之一,每天都有往返法国和西班牙的轮渡服务, 又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更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朴次茅斯也是维多利亚时代伟大的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的诞生地。与怀特岛隔海相望,是一个旅游胜地。


英国本科,英国大学,英国奖学金申请


  学校优势

  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茨茅斯,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该大学为新生提供"第一年协议安排住宿"的服务,学校专设国际学生顾问和国际事务办公室,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使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在朴茨茅斯大学的学业。

  学生生活

  校方为所有海外学生提供学校的宿舍(需提前申请),市区内也有大量的学生房屋和公寓可供租用。住宿家庭:£120/周(暑假)£115(平时) 学生公寓:£74- 104/周 合租:£70- 130/周,价格是在上升变化中。另: 国际学生入学的第一年,只要在规定日期内提出申请,学校保证在学生公寓内为其安排住宿。大学共有10栋学生公寓。有7栋学生公寓步行至主校区仅十分钟路程,其他3栋公寓到主校区则可乘学校的免费巴士。

  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IELTS:6.0-6.5;TOEFL:79.0高中GPA:75.0开学时间:每年9月中旬新生周,新生周后正式开学申请截至日:每年8月1日学费:9000 英镑/学年 人文 语言 设计 学院10000 英镑/学年 商学院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学习计划书,英国留学博客,英国留学读研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