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前准备这些东西是不可缺少的

2017-12-29 917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行前准备这些东西是不可缺少的。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费用高中,英国留学博士申请,英国留学如何办理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一、学习用品

  学习方面的用品因人而异,英国的书籍是比较昂贵的,在国内最好买一些实用工具书籍带上。记得带上转换插头、移动硬盘、光盘、U盘的和与家人联系的带麦克的耳机和摄像头。

  二、飞机票

  获得签证之后才能买学生机票,为避免一票难求,要选择恰当的预订时机,不要忘记打包整装前要与航空公司确认可以带多少免费托运行李。

  三、衣食住行方面的用品

  出国购买用品,可以适当带一些四季的衣服和物品。英国的衣服并不是很贵,带够应急所需的衣服就可以了。英国多雨,记得带上防雨服、雨伞和一双高邦防雨鞋,再带一个轻便的小电饭煲调剂餐食做一些米饭也是不错的。


英国留学择校,英国大学排名,英国留学资讯


  四、身体检查证明

  大多数人去英国在入关时会要求出示健康证明书,体检当天应空腹,通常需要二至四个工作日出体检结果。

  五、其他方面的文件

  出发前,入境所需要的所有文件一定要带齐,因为要在英国机场入境时出示这些文件,建议放在一个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是最好的。

  六、兑换现金

  需要到各大银行兑换留英之后用来支付生活费和学费的英镑,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规定,可按学年兑换生活费和学费。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生网站,去英国留学好么,出国英国留学条件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0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5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3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16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