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名的学校图书馆

2017-12-29 103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有名的学校图书馆。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雅思要求,英国留学前准备,英国留学申请表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一、牛津大学

  首先,牛津大学图书馆可谓是全英榜首,是英国第二大图书馆(第一大图书馆是大英图书馆)。它的藏书量高达800万册,这么一说各位同学是不是更加好奇了,该是多大的图书馆才能装下这么多的书?牛津图书馆分为两大类:研究型图书馆(Research Library)和单独图书馆(Single Library)。其中很多藏书都是古籍珍本,所以大家只能阅览,是不能外借的。

  二、剑桥大学

  牛津和剑桥就像是一对双胞胎,说完牛津那接下来就说说剑桥。虽然藏书量稍稍逊于牛津,但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之一,同时也是英国的版权图书馆之一。剑桥大学拥有140座图书馆,每个系都有属于自己的图书馆。据说图书馆内的系统很复杂,所以各位学霸宝宝们在入学后要及时搞定,方便日后的学习以及借阅。


英国大学排名,英国公立院校,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三、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全英最具有哈利波特气息的大学,想必大家一定有所耳闻。杜伦大学图书馆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移动书柜”,你只有同时按对两个书柜的密码,书柜才能自由移动。如果你发现有人站在中间,只要立刻踢一下书柜,它就会停下来,以免伤到别人。小伙伴们看到这个是不是更加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呢?而且图书馆内的系统联网特别赞,一切不懂的都可以在网上查到。

  四、格拉斯哥大学

  格大图书馆是由85所图书馆组成的,不用怀疑的是这里的藏书也很多,资料也很全。馆内采用电脑管理,你可以在每层楼的电脑里查找到你需要的书籍及位置。而且开馆时间是从早上7点15分一直到凌晨2点,所以夜猫子这下有福喽。

  五、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的每个学院都设有图书馆,但其中Main Library更是各位童鞋争相恐后去的。第一次进去大家肯定会一脸懵逼,因为它就像一个大魔方一样,用不同的颜色来划分区域,但是不用担心,会有专人来指导大家的。还有一个不得不提及的就是John Rylands Library,虽然它也是个图书馆,但更因为其独特的建筑风格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曼大的小伙伴可以去溜达溜达,也是相当不错的。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语言,英国留学住宿费用,去英国留学要带什么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6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