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化学专业介绍

2018-01-05 879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帝国理工学院化学专业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高中去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英国留学移民中介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帝国理工学院化学专业介绍:

  1)培养目的

  帝国理工的化学专业是为了培养高水平的化学家, 能在化学科学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帝国理工所有的化学课程都受到皇家化学学会的认可, 大学期间课程覆盖了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和物理化学模块。

  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会有相同的核心课程, 不一定是化学类的课程, 也有可能是特定学位课程。第三学年除了必修可之外还会提供一定的选修课程, 包括研究项目。当然, 对于化学专业来说, 实验是必不可少的, 实验课程是为了发展学生的实践分析能力,太高理工技巧的应用。实验课程一般从第二学年开始, 通过定量科学实验, 分析化学实验和分子建模来完善学生不同的实验技能。学生也会参与一些数学建模,团队合作和IT实验。

  2)校区

  化学系目前在帝国的南肯辛顿校园, 从 2018 年开始,化学系将占据 White City Campus 的分子科学研究中心。该校区的会提供更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更多的产业实践机会。本科最后一年的项目和一些第三年的和第四年的 lectures 将在 White City Campus 进行。当然在两个校区之间会有免费的班车。

  3)学位转换

  帝国理工提供Master in Science (MSci) degrees and Bachelor of Science (BSc) degrees.两种学位,MSci涵盖的内容比BSc更深入。MSci学习年限是4年,包含了研究生学位,BSc学习年限是3年。

  显然, 帝国理工的化学专业主要培养的是高水平人才, 通过培养学生能够在化学领域有所建树。


英国留学学费,英国本科,英国资讯


  帝国理工学院化学专业课程设置:

  1)课程设置

  主要专业课程包括普通化学, 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 有机化学, 高级化学和高级化学研究。除了以上的必修课程之外, 还会提供多种多样的选修课程。比如商业经济学, 企业融资, 创业商业计划竞赛, 财务和财务管理等课程, 选修课程是为了全方位的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2)教学和评估方式

  教学模式是通过一系列的讲座, 指导, 实践合作, 研讨会和指导实验室项目来进行。考试及考核方式主要有笔试, 口头报告, 书面报告, 课后作业和学术展示。

  帝国理工学院化学专业申请要求:

  1)A-levels

  2016年至少85%的学生通过A-levels成绩申请。

  要求3门A-level成绩在 A*AA–A*A*A*,如果是四门A-level成绩为A*A*AA。其中A*课程需要时化学或者数学课程。优选的其他科目为生物学,经济学和物理学。

  2)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入学申请符合下列课程要求: 7分化学,6 数学,6分优选科目

  优先科目包括:生物学,经济学,物理学。

  3)Advanced Placements

  学校的最低要求本课程成绩5、5、5包括:5分化学,5分微积分,5分另一个科目。

  4)雅思要求:总分7.0,四项小分6.5。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签证网,英国留学生移民条件,英国留学生就业情况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