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你体会“舌尖上的留学生活”

2017-08-30 735人浏览

  在备考UKiset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UKiset考试攻略,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英国UKiset考试题目让你感到很疲劳,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让你能够体会到“舌尖上的留学生活”。

  1、学校的自助餐

  在英国,各大学校和部分规模较大的中学都有自己的食堂,供应自助餐。自助餐的好处是品种比较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经济情况选择。价格上,校方还对学生有些折扣,一般5到10英镑的餐费。

  2、包餐寄宿

  相比不包餐寄宿,包餐寄宿差不多每周多收30英镑左右。包餐式寄宿家庭,通常周一 到周五提供早餐和晚餐,周末则包括三餐。

  3、搭伙做饭温暖又实惠

  很多留学生会自己下厨。一个月用不了100英镑,但花费的时间会稍多。

  租房和住校:不过,在国外,自己做饭也是有很多学问的。住在英国人家里,如果想开火,在签约房租合同时一定要说清楚。有的英国人不是很喜欢油烟,所以事先沟通很重要哦。英国的学生公寓,通常是几个人合住一套楼房,各有各的卧室,但公用厨房、浴室和卫生间。外国的学生一般不太做饭,这也给了中国的学生充足的烹饪时间。

  那么英国人都有哪些饮食习惯呢?

  1、早餐求快

  传统的英式早餐有煎培根、香肠、煎吐司等,通常在早餐时喝茶、咖啡或果汁。

  2、午餐从简

  英国人的物产午餐很简单,通常只需要30到40分钟。许多英国人一般早上在家里做好三明治,然后再午餐时间使用。同样受欢迎的午餐为烤土豆。点心在英国相当普遍。

  3、晚餐正式

  一天当中最丰盛的是晚餐,也称正餐,至少三道菜,最常见的主菜是烤炙肉类浇肉汁,以及牛排、火腿和鱼类等,还有土豆泥和蔬菜沙拉,一般还要喝啤酒或葡萄酒。饭前要先喝汤 ,饭后要上水果。

  4、饮茶有讲究 英国人对茶情有独钟,茶文化为西方各国之冠。喝茶在英国人看来是一种乐趣。在喝法上有所不同,一般要加少许牛奶,而且是先把奶倒入茶杯,再冲茶,并非在沏好的茶中加牛奶。许多人还喜欢再加些糖。但英国人在工作中一般不喝茶,多在茶点休息时喝。一般吃饭时和饭后都不喝茶。

  5、喝酒时喜好 英国人在进餐时通常都喜欢喝啤酒。另外,苏格兰人很喜欢家乡特产烈酒威士忌。

  但也有不少人已经不喝纯威士忌了,而会加冰、苏打水或汽水。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英国移民,英国签证等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88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8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