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试怎么准备?

2017-08-30 1020人浏览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样准备雅思考试的?有没有做雅思真题模拟?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提供更多雅思报名咨询。下面就一起了解雅思口语考试怎么考?

  雅思口语考试,作为雅思考试单项中用时最短,得分最难的一项,很多中国考生大都为此头疼!

  整场口语考试大概在12-14分钟左右,没话说什么的简直是太尴尬了!

  想给雅思考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从而给你的口语成绩加分,还有一定窍门可循。

  一、凡事说好的一面

  考生一般都会很诚实地回答所有问题,但有一些问题,回答的时候还是应该尽量说好的一面。

  例如问你对自己家乡的印象,即使你真的认为非常不堪,也不应说出口。

  二、答案不要太深奥

  不要在考官面前用太深奥的的词句去解释事情。

  这样非但不能加深考官的印象,用得不好反而减分。

  所以,一个简洁明了的答案绝对比一个复杂难懂的答案好。

  但是,简单答案不是短答案,要是你这么理解就错了,答案太短会使考官要大伤脑筋多想问题,到时也会问你更多问题。

  三、不要把考场当成个人演讲

  口语就是你要尽可能地多说,但是,不要把和考官的交谈变成你一个人的演讲。

  另外,不要期待考官问到我们已经准备好的问题,真的遇到,也不要把自己准备好的答案滔滔不绝地背诵出来。

  万一考官知道你在背诵答案,那他完全切换到另外一个话题,这时你不但错失了一个好机会也会陷入困境。

  最后,如果遇到自己不熟悉的话题,不要沉默,没反应。

  你应该做的就是尽量控制谈话、试着改变题目,从自己熟悉的方便着手。

  四、背诵并熟练运用常用的短语、短句

  下列是常用的短语、短句:

  1.What exactly would you like to know

  2.As you can see from my CV...

  3.Recently, I've been studying at ...

  4.Recently, I've been working at ...

  5.I'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now for (1year)...

  6.The reason I'm taking the test is because ...

  7.Would you like to know about ...

  8.Before that I studied at ...

  9.Before that I worded at ...

  10.At the moment I'm studying at ...

  11.Have I answered your question? 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ish to know?

  句型虽然简单,但一定要熟记于心,面对考官就可以脱口而出了。

  最近,雅思培训机构收到很多家长私信,说孩子考雅思的问题,想要到英国读预科,但是怕考不过雅思,怎么办?其实不用怕,雅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作为中国的考生,我们要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有信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留学做好规划,这样才有动力去做。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英国移民,英国签证等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7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92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7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84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