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中的有前途的院校

2018-01-10 871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大学中的有前途的院校。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移民局官网,英国留学攻略,申请英国留学流程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帝国理工学院:

  虽然无法撼动牛津剑桥在英国的地位,但是富有学科特色的IC也不是吃素的,它的工科专业一直都很牛逼,而单靠它在全球享有盛誉且名列前茅的金融专业,就根本不用担心招不到学生,虽然录取要求相对于牛剑略低一些,但其对“尖子生”的挑剔程度可谓无人能及。 优势专业:

  工程工程、金融、商学、医科、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MBA、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和矿业工程等。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每学年大概能收到17000份国际学生申请,一般只录取6500人。学校希望获得优质生源,非常看重学生均分,也非常看重申请人PS,且不喜欢学生用KCL简称!另外它真的不是像国人认为的那样是个三本学院,人家就是叫这个名字而已啊!!!

  优势专业:

  牙医、历史、美国研究、哲学与西洋古典学、法律、艺术与文化管理、金融数学、音乐等。


英国留学资讯,英国本科申请条件,留学择校技巧


  曼彻斯特大学:

  虽然只是上升一个名次,但人家也是进步了啊,曼彻斯特大学今年的申请人数爆棚,商学院毕业生备受雇主欢迎,学生数量高居英国前列。

  优势专业:

  商科、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电子、计算机、医学、制药、经济、数学、法律、戏剧、音乐、会计与金融、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艺术与人文、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社会科学与管理等。

  爱丁堡大学:

  据悉,爱丁堡大学每年都能收到约四万七千份申请,为全英第三受欢迎的院校,因此,申请截止时间较早,并且,爱大最虐心的一点是迟迟不肯出结果,但这些情况并没有阻挡同学们追逐的脚步。 优势专业:

  教育、艺术、建筑、医学、护理、电子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质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金融学和会计学、历史学、社会工作、社会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兽医学、社会政策、戏剧等。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经历,英国留学兼职,英国留学申请程序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8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12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1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0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2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