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小众专业介绍

2018-01-12 941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小众专业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医学,英国移民手续,去英国留学条件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文化创意类专业:

  尽管目前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还只是在发展的路上,但是在英国,这个产业已经比较成熟,并且成为了一个支柱产业。按照中国的发展趋势,未来中国市场对文化创意产业的缺口会很大。

  文化创意类相关专业在英国大学中可选择的类别包括传媒、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艺术、音像等。

  公共关系专业:

  现在很多国际大型公关公司都有计划进驻中国,这就给公共关系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中国对其毕业生的需求量正在不断增长。


英国留学网申,英国留学,英国本科


  公共卫生、食品、营养专业:

  国内现在有多看重食品安全,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在食品行业中,卫生和营养是两大非常重要的要求,国内有实力的企业纷纷在这方面下大功夫,努力提高食品的质量。

  其用人需求可想而知。另外,随着中国人越来越注重健康,保健行业也在蓬勃发展。这样的行业都需要大批专业人员,把控生产、运输、原料采购等各个环节。

  公共卫生、食品、营养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后能从事的工作比较多。包括食品风味化验、食品科学、营养师等。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公共卫生、食品、营养相关专业通常需要有一定的医学、生物学、药学背景。

  所以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大众专业不易进,不妨考虑这些小众的专业。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去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英国留学住宿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8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9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1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85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1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