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课程介绍

2018-01-15 1080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课程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移民新政策,英国留学中介多少钱,英国留学哪个学校好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课程设置

  这个课程为期全日制12个月,由八个教学模块和论文组成。

  以下模块是指示性的,反映了当时的有效课程信息。请注意,并非所有描述的模块都是强制性的,可能会根据教授的可用性和学生需求进行调整。

  财务会计原则、审计与保证、税务基础、会计专业人士法、管理信息、财务基础、定量方法、企业融资、国际财务报告、国际公司治理、衍生证券、投资分析、风险管理、国际金融、货币和银行、论文。


英国留学学费,英国预科申请,英国留学常识


  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课程目标

  这些课程旨在提供一个学术严谨和最新的高质量教育,并与金融界或其他大型公司和学术界对未来会计和金融专业人士的需求相关。

  它们为银行和金融公司工作的会计和财务人员提供理论框架和实践技能,以应对日益复杂和全球金融环境。

  该课程还为那些考虑继续在应用金融和会计领域进行学术研究而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士提供了宝贵的基础。

  这些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开发自己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方法的基础。

  强制性模块不仅要对相关理论进行严格的处理,还要提供理解文学和在会计和财务领域进行实证调查所需的量化技术。

  可选的模块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观点,让他们专注于他们特别感兴趣的领域。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经历,英国留学费用多少钱,英国留学体检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6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28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69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177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