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课程介绍

2018-01-15 826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埃克塞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课程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去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准备,英国留学找工作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埃克塞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课程大纲

  埃克塞特公共管理MPA由三个核心模块组成,为学位提供理论基础,五个可选模块,使您能够专注于感兴趣的领域,还有一篇论文或至少一个基于工作的研究项目,涉及到您所选主题的一项原始研究。在相关主题之外,可以灵活地获得专业外的30个学分的课程。该专业共计180学分。

  请注意,模块可以更改以反映新想法或满足学生需求,因此请查看网站以获取最新的详细信息。

  除了注册全日制的MPA(180学分)之外,还可以模块化学系该专业。如果学生通过三个核心模块加上一个定向模块课程(60学分),可以颁发公共管理研究生证书。如果一个学生通过三个核心模块加上五个定向模块课程(120学分),可以颁发公共管理研究生文凭。


英国硕士留学,留学择校技巧,英国留学学费


  埃克塞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课程设置

  ·强制模块

  POLM002M管理与治理:比较世界各地的公共管理20学分

  POLM003M政策与政治:提供公共服务的理论与战略20学分

  公共部门财务管理20学分

  ·从列表中选择60个学分,其中可能包括以下内容:

  POLM001M风险,责任,法规20学分

  POLM005M可持续发展的政治,政策与实践20学分

  POLM006M全球治理与管理20学分

  POLM007M新公共管理:原则、实践与展望20学分

  POLM008M政策分析与评估20学分

  POLM009M监管与改革:分析与政策20学分

  POLM010M通过金融观察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健康提供20学分

  POLM011M公共部门项目管理20学分

  ·论文或两个基于工作的研究项目(60学分)

  与一位学术主管合作,您将会制作出与您选择的主题有关的原始学术研究。这将以15,000字的论文的形式呈现。

  您也可以选择完成两个基于工作的项目,而不是论文。每个项目都可以解决您或您的组织在工作地点的特定问题。实际上,您将能够研究和撰写与您的工作环境相关的任何新的或困难的公共部门管理问题,并以实践报告的形式向您的雇主提供。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保证金,英国留学生买车,英国留学成绩要求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37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3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48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2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5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