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科热门专业介绍

2018-01-16 746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商科热门专业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移民新政策,英国留学中介多少钱,英国留学哪个学校好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1、国际商务与管理

  该专业的主要课程包括国际会计、研究方法、比较文化与传播、企业经济学、国际市场销售等,主要是以培养全球化人才为主。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2、工商管理硕士MBA

  很多读商科的同学不论是在国内或是英国读硕都会选择MBA。课程主要是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及能力,提高其管理能力。主要学些课程有: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等。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3、综合类商务及管理

  这类专业比较适合无专业背景的同学,主要课程包含:金融、管理学、市场营销、组织分析学、研究方法等。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4、商务金融

  研究生课程,金融通常是跟相关专业课程结合授课的,一般与会计、管理或经济相结合,或者是细分到更专业的方向,像银行、货币或投资等。专业对数学要求高,最好具有专业背景。主要课程包含:Derivative Securities、Asset Pricing、 Research Methods in Finance、Foundations in Finance。(英国留学商科包括哪些专业? )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5、市场及战略

  该专业需要同学们有较强的创造力,灵活的思维以及良好的与他人沟通能力。主要课程包含:Professional Skills in Marketing、Marketing Management、Retail Marketing、Marketing Communication、Consumer Behavior、Consumer Psychology。


英国留学,英国奖学金类型,英国留学考试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6、风险管理

  该专业课程包含财政策略、保险和风险理论、资本市场分析、管理经济学等。一般从事于风险投资、债券。投资、工程等方面,对从业人员有很高的专业要求。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7、电子商务

  该类专业学生最好有计算机或商科背景,且对数学有一定要求。课程主要包含:电子营销、电子商务法、网络原理、市场与组织等。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8、项目管理

  英国大学专业分的很细,有的院校会设置项目管理专业课程。常见的有IT产业管理、电子工程管理、科技管理及旅游管理等。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9、物流与后勤

  该专业主旨在培养业务及经营管理人才,主要课程包含:课程主要包含:合同管理、后勤学、物流、库存储藏技术等。

  英国商科热门专业10、人力资源管理

  该专业的主要课程包含:劳资关系、人事管理、组织行为与分析、研究方法等,涉及到统筹计效、人员考核、培训等。要申请的同学最好有专业学术背景,或对该专业有一定了解。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哪个学校好,英国留学签证被拒,英国留学签证中心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5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5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62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4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6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