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的就业率介绍

2018-01-18 73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大学的就业率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学什么专业,申请英国留学流程,2018年英国留学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影响英国大学就业率的因素

  大学的声誉:良好声誉是英国大学独特的资源,它能在学生就业等诸多方面增强学校的竞争力。虽然就业环境很透明、公平、公正,但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普通院校的学生,科研型大学毕业生的社会认同度更高,就业更为顺利。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中国,学校的口碑和声誉都是很好的敲门砖。

  课程设置:好的课程设置也会为学生的就业带来优势,有的学校的课程设置会非常贴近学生就将就业的方向,这使得学生就业更具有优势。

  学校的地理位置:一般而言,大城市的学校由于占据地理优势,比如像伦敦,在伦敦的大学,一方面大城市的就业机会更多,很多学生都将是边学习就边实习,而偏远地区的学生则没有这样的机会,另一方面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更为紧密,使得更多的企业去学校招聘。

  专业前景:专业前景主要依据市场需求的变化而变化。市场需求量大时,相应专业学生就业好;需求量小时,则难以就业。

  排名:也有一定关系,一般而言,排名高的大学一般教育质量都比较高,自然就业率也会高一些。但不绝对,最明显的就是国王大学,排名在英国不高,但就业率却非常高。


英国留学网申,英国留学签证,英国考试信息


  哪些英国大学的就业比比较高

  首先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和lse这类大学自是不必去说,其他学校我们可以按照地区来分别说明:

  伦敦:相对来说,伦敦地区的大学占据着地理位置的优势,普遍要比其他地区的学校就业率要高,比如伦敦城市大学,坐落在伦敦金融城中心,虽说综合排名不是很高,但其在伦敦当地认可度非常高,尤其是cass商学院的学生,他们的老师白天在伦敦金融城上班,晚上给学生上课,直接给金融城培养学生,这样的学校就业率能不高么?另外还有国王大学的就业率在伦敦地区也是非常高。

  阿伯丁:由于阿伯丁是石油重镇,所以使得在阿伯丁的阿伯丁大学和罗伯特戈登大学的就业率非常高,几乎是全英就业率的两所大学。

  巴斯大学,由于与产业结合的非常紧密,同时课程设置更加符合企业要求,所以会有很多企业到巴斯大学招收毕业生。

  总结:其实无论什么学校,无论什么专业,企业最看重的其实还是个人能力,所以,同学们留学英国无论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和学校,切记不要忘了自身能力的培养。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的好处,英国留学的条件,英国移民生活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