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必带衣物有哪些

2018-01-19 1009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必带衣物有哪些。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签证全程指南,英国留学哪个城市好,英国留学签证代办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英国留学必带衣物之礼服和正装

  不论是现买还是从国内带,英国留学必带的衣服正装是一定要有一套的。因为做正式的PPT展示、毕业项目介绍、毕业典礼等活动都会需要,很多面试也都要求穿正装。女同学要带上一双合脚的高跟鞋和一条正式的晚礼服长裙(英国的礼服都好大,对于各自娇小的中国女生有点不合适,建议从国内带),衣服也不需要太华贵,只要能用于正式场合(比如学校内的酒会和Party)就没问题。

  英国留学必带衣物之秋衣秋裤

  对于将要到纬度较高的地区又怕冷的小伙伴们,秋衣秋裤千万不能省。尤其是在有些动不动就可能大雪停课的地区,秋衣秋裤一定带够,特别是加绒加厚的,真的只有大中国是才有。


英国本科申请条件,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必带衣物之包包

  因为小伙伴们基本要背着笔记本电脑图书馆、教室、宿舍到处跑,所以一个好的双肩包很重要,当然自己习惯的单肩包,手拿包也可以带过来。另外超市买菜会给好多钢镚,所以带个零钱包也十分有用的。

  英国留学必带药品

  英国对药品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对于可携带入境药品也有着非常明确的规定。建议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准备行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心免初到英国出关时造成麻烦。(去英国留学行李超重了怎么破? )

  不可携带大量的处方药(在英国,抗生素、抗病毒类药物属于处方类药品,管理非常严格,无医生处方是无法购买的。)如因治疗自身疾病必须携带某类药物时,需请医生开具处方,并备齐药品的英文说明书以及购买发票。

  若携带中药材,中成药前往国外的,总值须在人民币300元内。若是携带用外汇购买数量合理的自用中药材、中成药出境,还需携带盖有国家外汇管理局统一制发的“外汇购买专用章”的发票,海关才可放行。而麝香、虎香、熊胆及其制品,以及超出规定限值的中药材和中成药则不准携带出境。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流程,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留学费用研究生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6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288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69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178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