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英国留学签证续签

2018-01-23 871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带你了解英国留学签证续签。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申请指南,英国留学哪个好,英国留学新政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办理

  什么情况需要续签

  学生在英国留学,由GCSE升入A-Level,或者由A-level升入大学,基本上都会遇到前一学习阶段的签证到期,需要续签的问题。此时,办理签证续签也成了继续深造学习的必要条件。

  英国签证续签与申请英国签证异同

  首先要明确的是,学生必须要通过语言课程的结业测试,达到正课的入学标准,才可以进行续签。如果被认定没有达到正课语言要求,则会在签证到期后被遣返回国。请大家谨记这一点。

  其次,英国续签的材料大致上与在国内申请英国签证一致,也需要提供CAS及CAS上所要求的材料(包括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等的原件及翻译件,翻译件可由录签老师准备)。而要想拿到CAS,就必须通过学校语言班的测试并且达到正课offer上关于学术条件的要求。

  除了上述材料,续签材料还包括签证保证金的相关证明。存取签证保证金的要求与在中国递签类似,金额需覆盖学费与9个月的生活费(伦敦区生活费为9000英镑,非伦敦区生活费为7380英镑),存款历史需在递签前达到28天。因此,在这里我们建议学生抵达英国后尽快缴纳学费,在学校附近银行开立账户并将自己1年的生活费存入。这样学生在递签前,只需将自己银行卡的对账单明细打印出来,就可以将其作为自己的资金证明了。


英国奖学金种类,英国初中,英国留学安全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方式

  续签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邮寄,面签,通过学校续签。

  如果选择邮寄,则要记住邮寄中的要点:应该在前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 recordeddelivery (挂号件)或者 specialdelivery (快递邮件,更保险)的方式邮寄到 UKBorderAgency。

  如果你选择面签,则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加急办理,同学们需要在签证到期日之前4周时,到位于 Crydon 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当然,英国很多中学也考虑到了英国留学签证续签的问题,为了方便学生申请续签,英国移民局联合英国各校,学生可以通过于学校联系,办理续签,而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与学校联系。这是最保险,最安心的申请方式了。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签证服务,英国留学一年总费用,去英国留学好么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5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6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