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和赫尔会计专业对比

2018-01-26 1149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考文垂和赫尔会计专业对比。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年龄要求,英国移民条件,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首先了解考文垂大学的优势学科:

  长久以来,艺术设计,尤其是在工业产品设计方向,考文垂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学最突出的专业是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专业,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三的顶尖水平。经过150年的发展,考文垂大学现在发展成了一个综合性的大学。

  考文垂大学最知名的领域是设计,如工业设计、生产设计。其中交通工具设计,学生会学习如何设计车、船、自行车、火车、飞机。除此之外,考文垂大学其他的知名领域有艺术设计,如媒体、制片、剧场表演。艺术设计在考文垂大学有150年的历史了,最初的起点是1843年,那是考文垂大学还只有艺术设计。

  另外一个很著名的是考文垂大学的工程和计算机学院。考文垂大学刚建成一个全新的、耗资6000万英镑的设施,该设施已经为学生开放。


英国硕士申请条件,奖学金申请技巧,英国高中


  赫尔大学商学院同时持有世界商学院的双重认证

  一、AMBA认证;

  二、AACSB认证。

  商学院及会计专业连续荣膺AACSB(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这项精英认证)及AMBA双重认证(商学院)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排名第38位、航天及制造工程第19位、市场学第30位(2016 年CUG完全大学指南)、工程学第15位(2016年卫报);ACCA 9门免考、CIMA 8门免考;另有会计师协会(AAT)会员资格、人力资源管理 CIPD证书、采购及调研特许学会(CIPS)及物流与运输特许学会(CILT)认证。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要几年,英国留学费用高中,去英国留学要什么条件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9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0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0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