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真的遥不可及吗?

2017-09-01 1058人浏览

  去英国留学的考生们越来越多,可见英国留学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与此同时,英国留学培训机构也越来越受欢迎,最近有考生留学:如何申请剑桥大学?今天,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就来与大家聊聊剑桥大学真的遥不可及吗?

  剑桥大学,正如其校训所言 —“此地乃启蒙之所和智慧之源”。

  这所学校涌现出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从这里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9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菲尔兹奖得主,这些成就奠定了其世界顶尖名校的地位。正因如此,剑桥大学成为诸多学生的梦想之所,但因其超高的录取标准,也让许多人畏难不前。

  但是剑桥大学,真的如此遥不可及?自己是否真的压根没戏?来自剑桥大学的超级导师郝煜说,并不是!

  根据雅思培训机构的经历,郝煜阐述道,“其实我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甚至考过不及格,但是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剑桥大学更加看重你的思维方式,如果录取了你它能够带给你什么,帮助你达到怎样的一个高度,所以说它更在乎的是你的潜力和可塑性,而不是过往的成绩。”剑桥大学每个专业的录取标准不一,具体可以先上官网做些功课,这里超级导师特别分享的是她的剑桥大学面试经历。

  虽然剑桥大学的录取率很低,而且每年去到剑桥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并不多,但是,郝煜认为,“面试并非想象中那么难”。据她回忆,“当时面试官给出了一个问题,由于面试我的是剑桥化学教授,这个问题是专业化学问题,其实我是完全蒙圈的,但是通过和教授的一问一答的方式,而且我不断问他,不断的跟他讲我对于这道问题的想法,最后问题居然解决了。” 所以剑桥大学的面试,并不是像常规的一样问答问题,更多的是阐述自己的观点、与面试官探讨问题。

  那么,超级导师在剑桥学的什么专业呢?

  教育与物理专业?这俩还能够组成一个专业?是的! 这个专业到底学什么?难道是一边学习如何教书育人,一边研究量子力学吗? NoNoNo,哪有那么简单?剑桥大学的教育与物理专业是分为两个方面来学习的: 教育方面学的是社会学、心理学、历史学、哲学、语言学等课程,这些基本上都是文科的范围,而超级导师在自然科学系里面学习的则是物理和数学方面的课程。如果简单用一句话来概括,那至少得是: 上知历史心理,下知物理数学。是不是很厉害!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英国移民申请,英国大学排名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3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6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