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节省英国留学费用你需要知道

2018-01-27 78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如何节省英国留学费用你需要知道。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专升本,英国留学专升本,英国留学安全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学费上涨原因:国际生学费成为英国经济重要来源

  对于英美这样的第一第二大留学国家而言,国际生基本都会支付全额的学费。近些年来,国外经济不景气,各留学大国对中国留学生逐年放宽签证门槛,吸引更多学生。高额的留学费用已成为国家经济来源的重要部分之一,留学生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见非常可观。

  学会这几招,留学费用省一大半

  留学动辄便是百万以上,对于很多家庭而言实在是背负太重。加之如今留学费用年年上涨,再这样下去,学要上不起的节奏。因此,为了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童鞋们可不能放弃省钱妙招。

  国际生可申请的政府奖学金

  奖学金对学生的经济有很大的帮助,有些奖学金金额庞大,甚至cover学生全部的学费,比如:政府奖学金。非凡是具有政府背景的奖学金项目,如能获得奖学金,留学费用就有了着落,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这都极具诱惑!

  英国政府海外研究生奖学金专为中国学生设立,由英国政府拨款,每名学生每年的奖学金约7000英磅。能够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也必定十分优秀。所以,为了money,童鞋们加油吧!


英国留学常识,英国留学签证,英国高中申请条件


  课余时间打工赚取部分生活费

  英国留学的学生每周可以合法打工20个小时,且在节假日可做全职工作。在这些期间也许赚取的数额并不多,但可cover自己部分的生活费。除此之外,英国院校通常会与世界知名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因此会设有半年或者一年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可以获得相应的工作经验和收入。

  学费一次性缴付有折扣

  英国大学缴学费的时候,有三种方式,分别是: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和按月度付款。很多同学认为分期付款可以缓解自己的压力。其实英国大学更加鼓励学生选择一次性付款,并且英国大学会给予一次性付款的学生2%-3%的学费折扣。而这种方式会给学生省一笔费用,可以少打很多小时的工呢。

  充分利用海外资源

  海外留学,无论是生活方面还是学习上面,都需要一些经济的支持。在学习上,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些重要的文献或者资料;在生活上,你可能需要咨询一些中介公司,寻求租房工作等方面的事宜。其实英国大学的图书馆一般文献丰富,你需要花费80英镑左右才能购买到的资料,也许在图书馆就能查询到。而且英国大学一般都设立有国际生服务中心,专门负责海外学生选课,租房,出行等方面的咨询,帮助学生在海外更好的生活学习。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去英国留学担保金,英国留学担保人,去英国留学考什么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