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大学课程设置解读

2018-01-27 754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南安普顿大学课程设置解读。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移民局官网,英国留学攻略,申请英国留学流程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南安普顿大学提供从预科、本科到硕士、博士的课程。

  该校本科有7个系别,涵盖了150多个专业,设有工程与应用科学、法学、商学、化学、数学、经济学、教育学、社会科学、医学健康、艺术和生物科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地理、海洋与地球研究、政治、心理学、船运学等17个学院。

  本科专业:会计、广告、通讯、动画、建筑、商业、商业IT、计算机网络、计算(包括互联网)、建设、犯罪、设计等方面的研究、电机/电子工程、工程设计(普通)、事件管理、时尚、电影及电视研究、财务、地理、平面设计、健康和健身、互动艺术、内部设计、新闻及传媒写作、知识管理、语文、法律、航运业、市场营销、机械工程、媒体和时装造型、媒体研究、媒体技术、音乐和音乐技术、户外及水上运动、境外播出、表演艺术、摄影、产品设计、心理学、社会工作、体育、测量、电视制作、旅游、视觉艺术、游艇及船民的设计

  硕士研究生课程也同样设有文科、工程、法律、数学、医药健康与生物科学、理科、社会科学等7个系别、40多个专业。

  硕士专业:广告/通讯、商业、商业IT、计算(包括互联网)、教育、工程设计(普通)、时尚、电影及电视研究、人力资源/人事、新闻及传媒写作、法律、管理、航运业、市场营销、媒体制作、媒体研究、产品设计、视觉艺术、学校设施

  南安普顿大学 MBA 课程最大的特色在于其不仅为有 3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者设置,而且同样为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设置,目的在于通过组织和管理的实践,使学生对此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将他们培养为世界一流的管理者。


英国考试信息,英国初中,英国留学误区


  申请要求:

  南安普顿大学预科:

  IELTS: 5.5;

  南安普顿大学本科:

  文科:IELTS:6.5;

  理工科:IELTS:6.5;

  南安普顿大学研究生:

  文科:IELTS:6.5 - 7.0;

  理工科:IELTS:6.5 - 7.0;

  LLM要求:IELTS:7.0;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中介排名,英国留学时间,英国留学攻略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5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5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62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4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6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