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工程及管理专业怎么样

2018-01-31 981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建筑工程及管理专业怎么样。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医学,英国移民手续,去英国留学条件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建筑工程及管理是指各种房屋、建筑物的建造工程,建筑工程及管理专业主要负责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及管理方向的教学与管理,主要培养掌握工程力学、土力学、测量学、房屋建筑学和结构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

  建筑工程及管理主要设置科目有: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测量学、土木工程材料、土力学、工程地质、基础工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原理、道路工程、房屋建筑学、土木工程施工、核建筑概论等。

  学习建筑工程及管理专业所应有的知识和能力结构为:

  1、具有较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了解当代科学技术的主要内容和应用前景;

  2、掌握工程力学、房屋建筑学、土力学的基本理论,掌握工程规划与选型、工程材料、结构分析与设计、地基处理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有关建筑机械、电工、工程测量与试验、施工技术与组织等方面的基本技术;

  3、具有工程制图、计算机应用、试验仪器使用的基本能力,具有综合应用各种手段(包括外语工具)查询资料、获取信息的初步能力;

  4、了解土木工程主要法规;

  5、具有进行工程设计、试验、施工、管理和研究的初步能力。


英国习俗,英国本科留学,留学择校技巧


  学习建筑工程及管理方向的同学今后从事的工作主要有:

  1、勘察工作:勘察测量房屋所在地段的地质和地形;提供地质水文资料、地形图;提出对房屋结构基础设计的建议;提出对不良地基的处理意见。

  2、结构设计工作:确定房屋结构承受的荷载,并合理选用结构材料;正确选用结构体系和结构形式;解决好结构承载力、变形、稳定、抗倾覆等技术问题;解决好结构的连接构造和施工方法问日题。

  3、施工工作: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现场布置;确定施工技术方案和选用施工设备;建筑材料的购置、检验和使用;熟练技工和劳动力的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

  4、项目管理人员的主要工作:项目经理的工作;监理工程师的工作。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本科,英国留学办理流程,英国留学全奖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