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不同专业如何申请去英国留学你了解吗

2018-02-05 80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国内不同专业如何申请去英国留学你了解吗。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必备物品,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英国留学申请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首先从本科在读生说起,拿一个艺术设计类本科做例子:一年级的本科生根据自己的情况转申因果大学的大一或者大二,如果你的学校是和国外的学校有合作的话,可以申请交换生,如果你是申请留学成功了,但是你要有你所在院校的相关证明,这样才可以顺利留学。

  如果你是本科毕业生的话,可以跨专业申请生可以读Pre-Master以及硕士预科课程,CSVPA的硕士预科的课程是9月份和1月份入学的,有12个专业方向去选择,申请的时候还需要自己的作品集。

  如果是大专生的话,想要申请英国的皇家艺术学院或者伦敦大学时,都是需要提供本科的学历证明的国内的大专生可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最后一年的课程,CSVPA校区可选择的专业有2个:一个是服装设计,另一个就是平面设计。毕业后授予伦敦大学金斯顿学院本科的学士学位。


英国助学金申请,英国本科,英国留学备考


  如果你是高中艺术生毕业的话,推荐你申请Foundation课程,学习的时间为一年,这是本科学习的预科课程,(CSVPA)的艺术类Foundation课程,专业的选择方向有14个,算是英国专业设备最齐全的,同时也算是艺术类预科课程最好的,提交申请的话是需要高中三年的完整成绩的并且需要作品集。

  如果你是高中在读生的话,那么可以申请CSVPA的Pre-Arts Foundation课程,这个课程的时间为一年,课程中有绘画、写生之类的艺术课程,学完之后就可以直接读CSVPA的艺术类Foundation课程。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中介排名,英国留学签证种类,英国留学必备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9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0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0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