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探亲签证材料你知道哪些

2018-02-08 911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探亲签证材料你知道哪些。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专升本,英国留学专升本,英国留学安全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探亲签证【Family visitors】允许的亲属关系必须为直系亲属;

  访问签证【General visitors】(适合大多数留英同学)允许的亲属关系可以有:

  1. 伴侣,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叔叔,姑姑,舅舅,婶婶,哥哥,姐姐,表哥,表姐(等于说只要是有血缘关系都是可以的)

  2. 伴侣的亲人(如果结婚了,老公老婆的家人也是可以申请的)

  3. 后妈后爸,以及他们的孩子

  申请一般访问签 【General visitors】(适合大多数留英同学)需提供的证明(来访的人):

  1. 年满十八岁

  2. 不会在英国呆超过6个月(在陪伴访问学者的情况下要不超过12个月)

  3. 签证过期会离开英国,不会违法居留

  4. 有足够的钱在英国生存

  5. 往返机票

  6. 访问期间不超出爱尔兰,英国,the Isle of Man及Channel Islands的范围。


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英国留学专业


  英国探亲签证申请需要作为担保人应提供材料有:

  1. 邀请信。

  2. 护照主页和签证页的复印件来证明你在英国的状况

  3. 你与你将担保的人的关系,对方访问英国的目的以及在英的住处。

  4. 学校学生证明信件

  5.(如果访客住你家你需要提供)住房合同复印件,或房东证明(如果不住,应预定酒店)

  6. 如果你在这边会承担访客的花销就要出示最近6个月的银行信用卡账单,不用银行盖章(国外没有章)每个月寄到家的账单复印件就好了。或者存储卡的账单。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费用多少,英国留学银行存款证明,2018年英国留学保证金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04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21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0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