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申请英国留学的要求介绍

2018-02-25 768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音乐表演专业申请英国留学的要求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去英国留学要考什么,英国签证,英国留学服务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音乐表演专业英国留学申请步骤

  STEP 1.提前跨过语言关

  STEP 2.提前3-9个月申请

  STEP 3.提前准备优秀的作品集

  艺术专业报考要求

  1、学艺术首先要求的就是你在国内以前大学上的是相关专业:如绘画,设计,音乐,表演,摄影等专业。

  2、要求提交作品,近期作品,你可以把自己欣赏的提供出来,用原件最好。其它形式的如照片或复印件,录像,光盘等也可以。

  3、语言要求,一般本科要求雅思6.0.研究生要求雅思6.5。

  4、准备好之后要把作品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寄送学校录取委员会。和其它大学手续一样,录取委员会审查材料后会把作品转给相关教授来审核,如果条件符合很快就会发给你录取通知书了。


英国留学安全,英国奖学金,英国初中


  学习特点

  音乐表演硕士专业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学习的内容包括音乐史、音乐学理论、音乐欣赏、艺术概论、舞台表演、指挥、钢琴、声乐或其它乐器演奏等。

  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大学会考察你的实际表演技能,有些院校会邀请你去参加试演、或者要求你递交自己演奏曲目的CD或表演的VCD。

  由于音乐表演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英国各大学和艺术学院都会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表演的机会,多数学校的老师都与业界有紧密的联系,鼓励和协助学生参加各种艺术节的演出,学校会帮助学生与一些表演机构进行联系,在一年的学习时间里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提高多方面的表演技能。

  在学习演出技巧方面,你会有机会和经验丰富的老师一起表演,参加一对一的教学辅导,学习出席试演的技巧。老师会根据每个学生个人的资历和发展需求而给与专门指导,鼓励学生发挥创新精神。

  表演方向要求:音乐专业背景2:1学位,申请时需要提交2段差异化表演视频,脸部和手部必须一直在画面内,视频不能经过剪辑。PS中需要陈述你的表演知识,风格和技巧。

  2018年快要来临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拒签,英国留学计划,英国留学生移民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634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3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4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326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5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