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赛特大学TESOL专业优势和课程设置介绍

2018-03-11 90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艾克赛特大学TESOL专业优势和课程设置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申请表,英国留学生网,英国留学签证难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艾克赛特大学素来被评为是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之一,连年来在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前十,仅次于剑桥。该调查共有来自超过100所大学的大约22000名学生参加,艾克赛特大学在所有参调项目中均排名前十,其中会计,金融,管理,体育以及戏剧专业则排名全英第一。被评为全英居住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而艾克赛特大学也享有英国最美校园的美誉,特别是学生高质量的住宿条件以及良好的职业前景更为人们广为称道。

  艾克赛特大学TESOL专业优势

  —英国最早开设TESOL专业的大学,教育学曾经位列英国第四。

  —小班教学,20人以内,且倡导diversity,中国学生相比于York,Durham来说比例很低。

  —学习期间会亲身访问当地的学校,亲身体验教学实践。

  —教授的形式主要以启发式的互动教学为主,而不像其他学校以Lecture为主。Extra Activites活动很多,学生和老师的互动多。

  —每年举行Post Graduate Conference,积累专业和学术知识。

  —拥有全英最大的教育学类图书馆。

  —培养的学生综合能力强,出来找工作竞争力强。

  学制:1年

  艾克赛特大学TESOL专业申请背景要求:

  拥有第一学位,至少相当于一个英国2:1荣誉,在相关领域如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管理和教育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语言要求:6.5 (minimum score of 6.0 in each of the four sub-scores)


英国留学拒签,英国助学金,英国本科


  艾克赛特大学TESOL专业具体模块

  外语测试和评估(15)

  开发一个适当的语言教学方法(15)

  英语教学年轻的学习者(15)

  开发语言教师(15)

  TESOL教师实践知识(30)

  语言学习的主体TESOL(30)

  新技术在语言学习(15)

  英语教学为特定目的

  发展教学的材料

  校长和课程开发和教学大纲设计的实践

  其他专业模块

  艺术和教育期货(30)

  艺术课程(30)

  国际视角:包容、残疾和多样性(30)

  关键视角包容性和特殊教育(30)

  创造力和教育期货

  学费:£15,950

  特殊要求(GMAT/GRE要求、作品集、面试、essay、工作经验等):

  无要求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担保金多少,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英国留学申请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9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4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18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95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