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英国留学新闻传媒专业优势大学

2018-04-03 80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带你了解英国留学新闻传媒专业优势大学。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注意,英国留学硕士读几年,英国留学担保金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Top1、莱切斯特大学

  开设的传媒研究生学位包括MA in MassCommunications,MA in Globalization and Communications;以及MSc inMedia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这些专业理论性很强,要读、要写的东西很多。

  Top2、利兹大学

  开设的传媒研究生学位包括MA in CommunicationsStudies,MA in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和MA in PoliticalCommunications.这三个硕士学位的理论性也比较强;另外该校的国际新闻硕士课程(MA in InternationalJournalism)则包括更多要动手操作的内容。

  Top3、卡迪夫大学

  新闻专业比较传统,与其他科目交叉性并不大。这种课程通常会对申请者的英语水平有相当高的要求。


英国私立院校,英国留学择校,英国本科留学


  Top4、华威大学

  一些传媒专业就比较侧重媒体经营以及媒体与商业之间的联系。因此,专业的选择对于未来选择媒体机构或是企业的宣传部门有着直接影响。

  Top5、布里斯托大学

  媒体专业侧重于电视管理和学科交叉。这所大学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都很出名,很多国际一流媒体的管理者都愿意来到这里进修和充电,这所城市也集中了很多英国重要的媒体机构。

  Top6、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传播系的课程设置非常完善。除了教学资源,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应该对学校的传统强势科目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LSE的全球化研究是非常出名的,所以如果你对文化全球化这一个媒体热点问题感兴趣的话,这里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Top7、谢菲尔德大学

  新闻系教广播专业的老师都是很有实践经验的,有些是在BBC曾经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他们因此和当地之声保持良好的联系。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移民的条件,如何申请英国移民,英国留学签证代理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9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1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1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