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大学博士如何选择导师

2018-04-04 890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申请英国大学博士如何选择导师。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存款,英国留学咨询,英国留学新政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1、查英国大学官网

  这个是比较传统的方法。就是查英国大学的官网,获得教授的联系方式和研究方向,然后进行邮件沟通,看教授是否回复。一般这种方案,大家都会选择,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是,同时不应该和多个教授沟通。因为他们之间会相互沟通,可能觉得你的研究方向不确定而起到副作用。那么这个方案应该怎么进行呢?就是分开轮次来进行,第一轮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导师,如果导师回复的比较慢,或者教授的研究方向和你的研究方向不是很匹配的话,他可能会给你推荐同一个学校的其他同事给你,你再进行下一轮的投递。


英国本科留学,英国留学文书,英国留学网申


  2、自己老师的推荐

  自己老师的推荐。这个方案相对于更加倾向于自己的人脉资源或者其他渠道的消息,所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是这个方法一旦其效果,其效果一般是比较显著的,你可能在申请博士的过程中收到拒信,但是导师会给你推荐更多的项目可以来选择申请,成功率自然就比较大了。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帮你争取国家奖学金的哦。所以大家一定在读硕士期间,积极和导师沟通,拓宽自己的人脉。

  3、多参加全国或者国际性的研讨会

  多参加全国或者国际性的研讨会,多做一些研究。这样自然能获得很多的科研能力,然后在研究领域找到合适自己的导师,最后这一种方案的特点是随机性更大。所以成功率可能不如上面的两种方法更有效。但是这一种方法更有利于我们摸清楚自己的研究方向,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获得业界的肯定,然后无论读博士还是工作都将打好基础。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准备物品,英国留学多少钱,英国留学最好的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2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4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5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