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和管理硕士课程介绍

2018-04-09 1020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和管理硕士课程介绍。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存款,英国留学咨询,英国留学新政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项目概览,结构和课程

  经济管理硕士课程是管理学系和经济学系合办的一个多学科专业学位,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受尊敬的经济学系之一,以其研究和对学科领域发展的贡献而闻名。

  该课程的目标是具有强有力的分析和定量背景的学生,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经验来挑战你对公司和市场运作方式的看法,并培养成为一个有才华和创新的经理和经济学家的终身技能。这是一个独特的方案,将经济学分析训练的特殊水平与管理学位的更广泛的应用范围结合起来。

  第一学期:必修课程必修课

  公司和市场

  经济方法

  公司理财

  扩展作文


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住宿费


  5Scond术语:选修课程选修课

  应用公司财务*

  全球化与战略*

  管理会计、决策和控制*

  信息经济战略*

  世界贸易体系

  战略思维

  国际商业战略与新兴市场*

  公司理财

  项目组合管理*

  职业

  经济学和管理课程将培养您的知识和实践技能,作为一个有才华和全面的经理,有能力蓬勃发展和创新的挑战,在当今复杂多变的技术世界。具有扎实的经济分析和管理理论基础,加上从实际案例中学习的实践技能。您的实际和专业管理技能将在该项目中得到发展和完善,包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密切合作获得的交流和表达技巧、团队合作和文化智慧。你将毕业于一个独特而全面的实用和智力技能组合,使你在就业市场上与众不同。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签证流程,英国留学专业排名,英国留学高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0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