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详解

2018-05-11 1034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诺丁汉大学详解。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申请表,英国留学生网,英国留学签证难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旅游业发达。城市的北边是著名的山峰区国家公园。城市附近有许多游览胜地,如莎士比亚家乡、华威古老城堡、剑桥和牛津、罗马遗址等。

  诺丁汉的创新工业发展十分迅速。2006年,全英第一届电脑游戏文化节在诺丁汉举办,诺丁汉当代艺术中心也将于2008年正式落成并开放。

  学校介绍

  诺丁汉大学

  中文名:诺丁汉大学

  英文名: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创办时间:1881年

  大学类别: 公立

  教育部是否认证:是

  录取率:13%

  学校荣誉: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国女王高等教育年度奖、3为诺贝尔奖得主。

  诺丁汉大学排名:



  优势学科

  诺丁汉大学共有包括工程、物理、化学、法律、经济、应用数学、建筑等19个专业位列全英前五,其中农业、药学等四个专业全英第一,另有14个专业位列6-10名!

  近年来在各项英国专业排名中,药学第一,机械工程第二,西班牙语、法律、化学、土木工程第五,建筑学第七,经济学、数学第八,化工、国际关系、俄语第十。未来的诺大将继续努力,突出更多的特色学科。

  该大学下设6个学院:工程学院、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诺丁汉大学法学院一直处于英国的法学院领先位置。学生可获得法律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学院教学水平优秀,高级教育资金筹备会评价颇高。

  诺丁汉大学申请要求

  本科:高中毕业,成绩良好,通过预科学习,英语要求IELTS 6.5。

  硕士:取得学士学位,成绩良好,IELTS 6.5以上,法学院要求IELTS7.0;MBA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经验,没有达到英语要求的也可以申请,学生可以先到大学语言中心或其他语言学校学习语言,文科及其他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可转专业申请计算机研究生。

  商学院

  学术要求:每个专业的申请通常都要求学生达到英国大学一等学位或者二等一学位水平,或是国际上与之相对应的成绩标准内容来源于大学。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担保金多少,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英国留学申请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5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