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预科你了解吗

2018-05-15 1029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硕士预科你了解吗。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申请表,英国留学生网,英国留学签证难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SOAS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预科

  SOAS硕士预科,学名FoundationDiplomaforPostgraduateStudies(FDPS),是英国最早开设硕士预科的大学之一。录取标准比较严格,要求本科学位,如果三年大专,则最少要求三年工作经验。雅思需要5.5分或者同等水平,所有申请者均会被要求面试或电话面试。如果英语不能达到要求,则会被要求参加一定期的英语课程,甚至有的申请者被要求参加硕士预科前,攻读一个学年的英语课程,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Pre-Pre-Master。

  由于SOAS的预科资历深,开设早,预科老师也是非常有经验,师资力量可以获得高分。因为SOAS的预科被英国大学广泛承认,只要顺利毕业,升学方面是有保证的,每年也总会有一两个学生被牛剑录取。至于攻读完预科的可选择范围,五花八门,从传统的商科到社会科学,甚至生物工程,无所不有。

  以该预科课程2006-2007年度毕业生统计为例,被Oxford录取一人,LSE录取四人,Warwick录取两人,Bath三人,York和Bristol各录取一人,其他被录取学生,未见比较水的大学。如果研究生课程选择伦敦大学的学院,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再考雅思。故,该校升学和专业选择范围均可以获得高分。SOAS比较大的问题是昂贵,预科学费达到10250英镑,申请费90英镑,考虑到伦敦地区的生活费用,SOAS的硕士预科开销将近30万。

  华威大学工程制造学院硕士预科

  华威大学工程制造学院硕士预科,学名DiplomainEnglishLanguageandEngineeringManagement,不过由于校本部的硕士预科08年9月才计划开设,所以主要以其认证的在北京开设的硕士预科为讨论。录取标准看起来比较宽松,要求申请者有四年本科,或者中国排名前两百名大学专科生,甚至包含HND学生,且未要求专科生有工作经验。不过从实际数据统计显示,该预科课程到目前为止,仅录取过一个专科毕业生。

  从语言要求来看,申请者要求具有雅思5分或者通过大学四六级,相对比较宽松。值得一提的是,此预科课程从录取,到未来毕业升学华威,均可免除雅思考试。


奖学金申请技巧,英国本科,英国留学考试


  师资方面,专业课有华威大学讲师和教授直接授课,从而使该课程的师资水平相对较强。从大学认证方面来看,该预科课程出现过被UCL录取的学生,当然,华威大学本校工程学院自己是完全承认该预科课程的。由于该预科课程完成后都会被排名前十的华威大学录取,所以学生去向方面可以得最高分。从预科毕业后可选择专业范围上来看,主要是管理和工程专业的结合课程,比如项目管理,物流,电子商务,高新技术管理,工程管理等。尽管目前读商科的学生最多,但其实华威的这些专业毕业的学生,反倒都是未来企业比较抢手和普遍待遇较高。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51job等各大招聘网站查看首页挂logo的招聘企业绝大多数都是在此领域的。从性价比来看,因为是在国内运行,比SOAS便宜不少,但也达到了预科学费8万9千人民币,为目前国内开设的最贵的硕士预科课程之一。另外,可选择的华威大学硕士课程学费也达到了12600英镑。看来只要是英国排名高的大学,费用都不菲。

  华威大学工程制造学院硕士预科

  华威大学工程制造学院硕士预科,学名DiplomainEnglishLanguageandEngineeringManagement,不过由于校本部的硕士预科08年9月才计划开设,所以主要以其认证的在北京开设的硕士预科为讨论。录取标准看起来比较宽松,要求申请者有四年本科,或者中国排名前两百名大学专科生,甚至包含HND学生,且未要求专科生有工作经验。不过从实际数据统计显示,该预科课程到目前为止,仅录取过一个专科毕业生。

  从语言要求来看,申请者要求具有雅思5分或者通过大学四六级,相对比较宽松。值得一提的是,此预科课程从录取,到未来毕业升学华威,均可免除雅思考试。师资方面,专业课有华威大学讲师和教授直接授课,从而使该课程的师资水平相对较强。从大学认证方面来看,该预科课程出现过被UCL录取的学生,当然,华威大学本校工程学院自己是完全承认该预科课程的。由于该预科课程完成后都会被排名前十的华威大学录取,所以学生去向方面可以得最高分。从预科毕业后可选择专业范围上来看,主要是管理和工程专业的结合课程,

  比如项目管理,物流,电子商务,高新技术管理,工程管理等。尽管目前读商科的学生最多,但其实华威的这些专业毕业的学生,反倒都是未来企业比较抢手和普遍待遇较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51job等各大招聘网站查看首页挂logo的招聘企业绝大多数都是在此领域的。从性价比来看,因为是在国内运行,比SOAS便宜不少,但也达到了预科学费8万9千人民币,为目前国内开设的最贵的硕士预科课程之一。另外,可选择的华威大学硕士课程学费也达到了12600英镑。看来只要是英国排名高的大学,费用都不菲。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担保金多少,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英国留学申请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7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92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7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84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