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留学生病了这些你要知道

2018-05-22 77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在英国留学生病了这些你要知道。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申请表,英国留学生网,英国留学签证难吗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在英国留学生病了,怎么办?

  首先,英国移民局有一个规定,凡是在英国停留超过六个月的公民,都需要交付一笔IHS费用,通俗的讲就是医疗附加费,价格为一年150磅。在这种制度的规定下,在英国工作、学习亦或是会友的非欧洲公民可以永久享受同英国公民等价的免费医疗服务。但有些留学生反映,这项费用对他们真正在英国的帮助并不大,并不能在很大程度上使之享受到英国医疗服务待遇,但是作为办签证时的一个硬性要求,是没有可选择余地的,还是需要引起大家的特别关注。

  在英国预约看病的大致流程是什么?

  首先,要在看病之前,提前找好医师预约,如果没有通过全科医师就去就诊,是没办法去看专科医生的。所以切记在前往之前先完成注册,填写好表格,就医当天带好护照、学生证等重要文件。在预约之后,一般都不会安排在当天就诊,正常情况下是会等待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诊时需提前15分钟到达诊所,错过叫号后则需要重新预约的哦。


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私立院校,英国习俗


  如果大家在英国遇到了一些紧急情况(受伤严重或者是危及生命安全),此时再走漫长的预约流程肯定是不明智的。如果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可以果断选择到急诊部(Accident and Emergency Department)接受治疗,急诊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你的情况后会优先处理你的问题。如果当时身边没有陪同人员,可以拨打急救电话999,这是突发紧急情况时的解决方式。

  根据以上建议,大家要选择合适的解决方式哦。除此之外,也可以自己在出发之前准备一些常用的药物,带到英国,留作备用,比如一些常用的感冒药、止咳药、止痛药等等。虽然给了大家一些小建议,但最后还是真心希望大家远在英国都能健健康康的,远离疾病的折磨,开开心心学习、生活、工作!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担保金多少,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英国留学申请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5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3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8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