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英国莱斯特大学传媒专业

2018-05-22 1035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解析英国莱斯特大学传媒专业。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存款,英国留学咨询,英国留学新政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学院简介

  该学院是英国领先的媒体,传播和文化研究与教学中心之一。 2016年莱斯特传媒与交流学院成立50年,是当今英国媒体和传播领域最大的学术社区之一。

  2014年研究卓越框架中,全英TOP15位,其中82%的研究论文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

  2016年7月,主办了国际媒体与传播研究协会年会,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一盛事。

  2017年全科大学指南中,英国排名TOP11,总分为94.7%;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TOP51-100。

  莱斯特University of Leicester 2018TIMES:TOP 34

  莱斯特大学建立于1957年,位于英国莱斯特郡首府莱斯特市,地处英国的正中心,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化商业都市,市区内遍布着各式各样的商店、餐馆、酒吧及文化娱乐设施,是英国重要的交通中枢要塞,从这里到达英国的许多地方都比较便利,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大城市都只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莱斯特城市人口约90万,学生占全城人口的十分之一。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英国留学住宿,英国硕士留学,留学择校技巧


  莱斯特大学的传媒方向专业,开设在【Department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媒体与传播学院 方向下,一共有七个专业方向:

  MA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国际媒体与交流

  MA Mass Communications大众传媒

  MA 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媒体与公共关系

  MA Media and Advertising媒体与广告

  MA Media, Culture and Society媒体,文化与社会

  MA New Media and Society新媒体与社会

  MA Media, Gender and Social Justice媒体、性别和社会正义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准备物品,英国留学多少钱,英国留学最好的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8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86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02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7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0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