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管理学硕士专业全面解析

2018-05-25 1147人浏览

  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的排名中都是有名的,英国留学深造是现在众多学生选择的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备考,英国留学难不难的问题,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网会一直给大家更新这些资讯。今天带来的内容是:英国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管理学硕士专业全面解析。对于英国留学其他的资讯,比如英国留学费用高中,英国留学博士申请,英国留学如何办理等所有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请继续浏览英国留学与移民网。

  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LSE)

  学校排名:3 (2014TIMES)

  地理位置:英格兰南部,伦敦

  专业:Master's in Management

  时长:24个月

  学费:£21,312

  课程设置:

  没有修过统计学课程的学生会被要求在9月份正式开学前参加为期两周的统计课学习。

  第一学年主要是学习综合、跨学科类知识,为管理打下坚固的基础,5门必修课包括Managerial Economics,Organisational Behaviour,Foundations of Management,Quantitative Analysis inManagement和Qualitative Analysis in Management。选修课多达20多门,学生可以从中任选2门。第一学年结束后的暑假学生有机会获得为期10周的实习机会。

  第二学年的必修内容包括Strategy, Organisation and Innovation和

  论文写作,选修课学生可以从多达30多门的课程中选择6门。


英国高中申请条件,英国大学介绍,英国高中


  申请要求:

  专业不限,但最好有一定的理数背景;

  必须提交GMAT/GRE成绩;

  平均分85+,GPA3.5+(4分制);

  雅思7.0+;

  点评:

  关于这个项目还有一点要说明,学生在完成第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可以申请CEMS Master’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将两个学位结合起来学习,或者申请一个学期的海外交流。不过LSE这所学校历年来录取条件都很高,而且要求GMAT成绩。

  2018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如果您准备在2018年去英国留学那么您一定要好好准备,英国留学的相关的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生打工,英国留学保证金,英国留学中学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首页资讯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97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2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6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10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