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服务:凭爱尔兰护照就能自由进出英国

2017-08-22 1021人浏览

  英国作为留学的热门国家之一,由于良好的教育环境和优秀的学术氛围一直以来受众多学生、家长的青睐。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宣布一个重大利好:英国脱欧,凭爱尔兰护照就能自由进出英国。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7日将就英国脱欧发表演讲,演讲内容涉及很多方面,再提及于爱尔康的关系的时候,她表示,希望能保留英国与爱尔兰的共同旅游区,同时要避免英国“破坏性”脱欧。

  演讲中的她表示,将要求与欧盟建立一种“新的平等伙伴关系”,这种新关系将决定英国不会以部分成员国的身份留在欧盟,也不会成为欧盟的准成员国,总之,任何“半留半脱”的状态都不会适用于英国。这也意味着无论是瑞士模式和挪威模式,英国都不会采用。

  梅也已表示,她不接受“硬脱欧”或者“软脱欧”之类标签,英国希望与欧洲建立一种符合英欧双方利益的新关系。英国会成为欧洲最好的朋友和邻居,英国与其他27个欧盟成员国将继续做可靠的合作伙伴、心甘情愿的盟友和亲密朋友。

  至于爱尔兰,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但是,梅姨承诺,欢迎爱尔兰的公民前往英国开展工作。

  共同旅游区,也就是Common Travel Area,是一个由爱尔兰共和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马恩岛、泽西岛和根西岛组成的旅游区。一般情况下,共同旅游区内的移动很少受到限制,英国公民和爱尔兰公民只需要最低限度的证件就可以自由移动到对方国家。换句话讲,意思就是,获得爱尔兰护照后,就能任意来往爱尔兰和英国之间,这对于投资人来讲,就是最大的福利。

  不论是爱尔兰,还是英国,都是汇集全球最顶尖的教育、医疗、福利为一体,这样的两个国家,能够自由进出,自由往来,不论是对于你来讲,还是对于你的孩子来讲都是再好不过的地方。

  但是,一直以来,人们经常会把爱尔兰和英国混为一谈,混淆概念,总是有牵扯不断的事,但事实确实如此,对于想要移民英国的你来讲,先获得爱尔兰身份后,就是一箭双雕的事,何乐而不为,还在犹豫什么呢?

  在欧盟范围内,各国民众可以自由出入境,在其他成员国求职时无需申请工作许可证,还能享受医疗等方面的福利待遇。为保住这些权利,不少英国人选择申请爱尔兰护照。

  想要了解英国留学,英国移民政策,英国移民服务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599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405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819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96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12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