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英国,这些城市比伦敦更适合安逸生活

2017-08-24 972人浏览

  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指出:你只知道伦敦的好,就别说你去过英国。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其发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真的要说生活,你以为伦敦是唯一的选择吗?来看看,英国还有哪些值得你生活的城市吧!

  NO.1 布莱顿

  布莱顿是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英国的城市大都趋向于将大教堂作为城市的中心,而布莱顿却恰恰相反,这座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

  这里地处“大伦敦”区域南部,距离伦敦市区仅仅1小时路程,其他地方的海滩大都是沙滩,而在布莱顿则以其密布鹅卵石的海滩而著称。

  布莱顿还吸引了很多中国明星,演员李连杰在布莱顿拥有一栋639平方米的海边别墅;影星范冰冰在布莱顿拥有一栋1943平方米的豪华别墅;歌手汪峰在布莱顿拥有一栋1041平方米的二层特色餐厅。

  NO.2 爱丁堡

  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2004年爱丁堡成为世界第一座文学之城。爱丁堡的教育也很发达,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就坐落于此,现在还是世界顶尖名校。爱丁堡是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

  爱丁堡是苏格兰各个城市中最具特色的城市。由于爱丁堡邻近英格兰,而且拥有多元文化人口,加上旅游业兴旺,这城市变得与别不同。爱丁堡的经济十分强健,拥有全英最高的、高达43%的专业人才(拥有学位和专业证书的员工)比率。其员工平均总增加值在英国仅次于伦敦。现在的爱丁堡主要依靠金融业,是伦敦以外英国最大的金融中心。

  NO.3 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英国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它是历史上出现在英伦三岛土地上的第二座城市,是一座拥有最多的英国传统建筑,最古老的港口,历史文物最多有着传奇色彩的城市。布里斯托城位于伦敦以西120英里处,乘火车仅需90分钟便可到达,汽车需要2个小时。

  布里斯托尔是一座沿海城市,天气受海洋影响较大,这里很少有极冷或极热的时候,冬天气温在零下12-0℃左右,和北京差不多,一件稍厚一点的防寒服就可以过冬;夏天温暖多雨,温度不很高,一般在16-22℃之间,非常舒服,不过郊区的早晚温度较低(较市中心区低5-8℃)。

  里斯托是一个安全好客的城市,与其他地方相比,这里的治安状况较好,警察值勤甚至不需要携带枪支,生病的游客可以得到免费医疗,根据国民保健制度。

  移民英国,伦敦的快节奏可能不太适合想享受移民慢节奏的你,或许,你可以选择这些城市生活,选择英国移民的你,决定好了吗?

  想要了解英国移民,英国留学,英国移民政策等相关资讯,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36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18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597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081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