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国大学爱发拒信?

2020-06-30 1034人浏览

  申请英国留学,小伙伴们都是满怀希望的准备各种材料,满怀欣喜的等待结果。但是收到拒信也属常态。那么,哪些英国大学爱发拒信呢?收到拒信该怎么处理呢?

  ▏哪些英国大学最爱发拒信?

  1. G5小团体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2.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杜伦是英国唯一一所所有专业都排在TOP10的名校,实力不容小觑。不少申G5的学生会把杜伦当成保底校,不过杜大发起拒信来一点也不手软。

  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作为英国第4古老的大学,虽非G5行列,却一直有G5的要求,双非(非211,非985)毕业生根本不再考虑的范围内。

  4.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商学院非常难录取,不过有时候文科、社科类专业的录取不那么高不可攀。

  5.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最极端的英国大学,拒信和offer都发了很多。曼大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一直不低,所以一定要重视雅思成绩。


哪些英国大学爱发拒信?


  6. 谢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大一直有Offer机之称,但毕竟是工科名校,申请量太大,自然拒信也不少。

  谢大的管理学院只录取211/985院校和双非top100的院校,均分要求80分。另外,还要小心谢大的传媒,总分小芬都不能忽视!

  ▏拒信的理由

  申请学校人数太多,申请人综合竞争力欠缺

  学校背景没有达到申请要求

  申请人均分没有达到专业申请要求

  申请专业今年不开放

  所申专业没有相关背景

  学校不接受学生申请与本科类似专业

  雅思成绩没有达到申请专业的要求,或没有交申请费

  学校觉得你的专业与所申专业不符,推荐你申请其他专业

  学校因为某种原因将你放在waiting list上

  ▏受到拒信后怎么做?

  1.清醒、客观地分析被拒原因。拒绝都是有理由的,你需要弄清楚自己的是为什么被拒。如果搞不清楚,可以扫描关注底部二维码,让老师帮你参谋一下。

  2.如果你认为学校不应该拒绝你,因为你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甚至超过一些被录取的学生,你可以上诉(ppeal)。但在上诉前,你要弄清所申学校是否接受上诉。

  3.当你大部分申请被拒,没有被拒的申请希望也不大的情况下,你应该尽快补申请。

  4.你也可以考虑推迟半年或一年入学。国外大学是分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的,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尤其是名牌大学来说,只有秋季入学,即使春季有入学,录取也很困难。

  如果你今年的标准化考试成绩未达到标准,那不妨推迟入学时间,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准备,为下一次的申请努力。

  关于收到拒信后的应对方法就分享到这里了,建议大家在留学前多学多看,提升自己的成绩,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学校。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管理、英国大学评价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5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95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320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724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209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80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