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入境的准备工作大家一定要了解!

2020-06-30 1237人浏览

  随着留学行业的日益发达,出国留学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而英国留学就是中国学生重点关注的热门选择之一,随着2020年留学申请季的到来,英国即将迎来又一批留学生们,而作为留学的关键步骤,入境的准备工作大家一定要了解!

  入境卡

  英国入境卡(Landing card)是非英籍人员前往英国入境前需要填写的一张白色卡片,是进入英国的合法凭证之一,主要是过海关的时候用的。

  英国入境卡的样本:

  在飞往英国的飞机上,乘务员会主动给乘客发放入境卡,凡是非欧洲经济区(EEA)的国家公民进入英国前都需要填写入境卡。

  如果英文较弱,可以求助中文乘务员的帮助,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国内出发前,打印一张中英文入境卡对照表。

  入境材料

  飞机抵达后,需要走一个”NON-EU”的通道进入入境大厅(UK Border)。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入境大厅内拍照。

  在入境检查出排队等待时,准备好护照和入境登记卡,学生签证需要出示学校发的书面函,工作、商务签证需要准备好你的offer或者公司发的书面函。海关工作人员会看资料是否齐全,并问几个问题。


英国入境的准备工作大家一定要了解!


  入境简单英语对话

  一般来说,海关工作人员会问一些关于你基本情况的问题,比如你为什么来英国?在英国待多久?你在哪里学习,是什么专业等等,都是很简单的问题,如实回答即可。

  入境行李抽查

  英国海关与其它国家一样,分为红色通道和绿色通道。需要申报交税者应走红色通道,无需交税的则走绿色通道。如果携带物品在数量或品种上超过上述限量规定的,应走红色通道并按规定交纳关税。

  ◈英国入境禁止带入的物品:植物、种子、肉制品、动物、管制药品、毒品、弹药、军火及其他被禁携带入境的物品。

  ◈烟草、酒和礼物的数量受到限制,超过免税额而不申报的将予以扣除。

  ◈17周岁以下人员不得携带烟草和酒精制品入境。

  ◈外国人携带超过1万欧元及以上(或其他等值货币)必须提前申报。

  关于英国入境的注意事项就分享到这里了,建议大家在留学前多学多看,提升自己的成绩,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学校。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较好的英国大学、英国大学一览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


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关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你了解多少

2 英国留学后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2)

3 在英国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

4 英国留学:这些热门专业你该看看了!

5 英国移民有哪些社会福利可以享受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

20466 人关注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19287 人关注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18690 人关注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

18177 人关注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1799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